>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日早报:劳森违反缓刑条例 加索尔祝贺巴萨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3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信息:

  基德认为布罗格登是最佳新秀

  在大帝恩比德因伤赛季报销后,谁会成为今年的最佳新秀呢?雄鹿主帅基德已经有了答案,自己的弟子布罗格登有资格去竞争这个奖项。“我认为布罗格登应该是今年的最佳新秀,他在第二轮被选中,但目前已经打出非常优秀的表现。”布罗格登在第二轮36顺位被选中,是一名已经24岁的大龄选秀,但他稳定的发挥和防守端的表现赢得了基德的信任,“场上场下,布罗格登都是一名非常努力的球员,不停的看视频请教问题提高自己。”本赛季至今,布罗格登场均砍下10分4.1助攻2.7篮板1.1抢断,助攻为所有新秀第1,得分为所有新秀第三。此外,布罗格登曾在比赛中隔扣过詹姆斯,让不少球迷印象深刻。

  劳森又喝酒违反缓刑条例

  据著名娱乐媒体TMZ消息,国王后卫泰-劳森涉嫌违反缓刑条例,他的三次酒精检测为阳性。去年,劳森由于酒后驾驶遭到指控,并被判刑12个月缓刑,而且在此期间他被勒令不能喝酒接触大麻。但是,他在去年9月27日、9月29日和今年2月7日的酒精检测结果都是阳性。据悉,劳森此案的开庭时间为3月22日,国王当天还有对阵雄鹿的比赛,法院会开出拘捕令,劳森不会出现在当天的比赛中。

  加索尔嗮图祝贺巴萨欧冠晋级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在巴萨主场诺坎普打响,西甲巴塞罗那队在首轮0-4落后的情况下,主场6-1大胜巴黎圣日耳曼,最终以总比分6-5淘汰巴黎晋级。马刺中锋西班牙人保罗-加索尔赛后在推特上嗮图庆祝巴萨,“巴萨!!!!!#历史级别的#逆转@巴塞罗那@欧冠!!!”加索尔不仅是巴萨的球迷,他本人就出生在巴塞罗那,在登陆NBA前还效力于巴塞罗那篮球俱乐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765528.shtml report 1031 北京时间2017年3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信息:基德认为布罗格登是最佳新秀在大帝恩比德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