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公布战意大利名单:罗本领衔 曼联弃将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荷兰队大名单
荷兰队大名单


  北京时间3月9日,荷兰主帅老布林德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以备战与保加利亚的世预赛和与意大利的热身赛。这一期大名单中,斯内德缺席,罗本领衔,拉齐奥球员霍特首次获得荷兰队征召,有望完成处子秀。值得一提的是,冬窗期间离开曼联的德佩,也入选了本期荷兰队大名单。

  根据赛程安排,荷兰将在3月25日迎来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第五轮,客场战保加利亚;目前荷兰2胜1平1负积7分,排在积分榜第二位,落后榜首法国3分,保加利亚2胜2负积6分排在第四位;踢完这场世预赛后,荷兰将在3月28日迎来一场热身赛,主场战意大利。以下是荷兰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

  守门员:西莱森(巴塞罗那)、克鲁尔(阿尔克马尔)、佐特(埃因霍温)、沃姆(热刺)

  后卫:小布林德(曼联)、霍特(拉齐奥)、德弗里伊(拉齐奥)、卡斯多普(费耶诺德)、因迪(斯托克城)、韦尔特曼(阿贾克斯)

  中场:费尔(斯旺西)、克拉森(阿贾克斯)、普罗普尔(埃因霍温)、联赛拉尔(埃因霍温)、斯特罗曼(罗马)、德罗恩(米德尔斯堡)、图恩斯特拉(费耶诺德)、维赫纳(费耶诺德)、维纳尔杜姆(利物浦)

  前锋:博古伊斯(费耶诺德)、德佩(里昂)、多斯特(葡萄牙竞技)、伦斯(费内巴切)、扬森(热刺)、卢克-德容(埃因霍温)、罗本(拜仁慕尼黑)、普罗梅斯(莫斯科斯巴达)。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765619.shtml report 998 荷兰队大名单北京时间3月9日,荷兰主帅老布林德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以备战与保加利亚的世预赛和与意大利的热身赛。这一期大名单中,斯内德缺席,罗本领衔,拉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