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617欧冠1/8决赛巴黎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追平C罗神迹冲百球先生 他+苏神=翻盘曙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巴萨在诺坎普球场完成了惊人爆发,最终打进6球将手握客场进球的巴黎圣日耳曼淘汰出局。而内马尔是最后3分钟成功逆转好戏的导演,但是如果没有梅西和苏亚雷斯的铺垫,恐怕内马尔都没有机会书写最后的翻盘神话。

  巴萨的首粒进球到来时间非常关键,尽快打破僵局能够在心理上放松。苏亚雷斯开场仅仅3分钟就帮助红蓝军团追回1次,马基尼奥斯禁区内解围失误,苏亚雷斯头球吊射,特拉普出击失误,乌拉圭射手斩获了自己在巴萨生涯的第111球。目前巴萨已经和阿贾克斯一样,是自己职业生涯为其打破进球最多的俱乐部。排在第三位的是打进82球的利物浦,此外苏神为乌拉圭国家队打进47球,为格罗宁根打进15球,为民族队打进12球。

  此外苏亚雷斯已经在欧战比赛中打进了40粒进球,成为进球第6多的南美球员,此前5位分别是96球的梅西、49球的迪斯蒂法诺和阿圭罗、48球的比萨林哈、44球的法尔考。而这也是巴塞罗那队史上欧冠淘汰赛第二快进球,仅仅150秒破门,而最快进球则是2011年4月伊涅斯塔的95秒闪击得手。

  苏亚雷斯已经在巴萨打进了18粒欧冠进球,面对巴黎圣日耳曼打进了4球,除了今夜的进球,另外3球则是发生在2014-2015赛季,PSG则是苏亚雷斯欧冠进球最多的俱乐部。而在第90分钟,苏亚雷斯制造了1粒点球,当时突破至禁区左肋被马基尼奥斯放倒,这是巴萨队史上获得第44粒点球,超越皇马成为欧冠史上获得点球最多的俱乐部。虽然苏亚雷斯没有最终主罚,但是这粒点球可以说是自己欧战生涯制造的最关键点球。

  梅西则是在下半场操刀主罚命中第一粒点球,将比分改写为3-0,一度让红蓝军团看见晋级的希望。梅西已经累计在欧冠比赛中打进11粒点球,超越了范尼斯特鲁伊和菲戈,追平了C罗,梅罗二人并列成为欧冠历史上命中点球最多的球员,排在第五位的则是打进7粒点球的阿圭罗和托马斯-穆勒。

  梅西已经在欧冠淘汰赛中打进了37球,目前已经是历史第二人,只有打进44球的C罗比梅西在淘汰赛中破门更多。本赛季梅西已经在欧冠比赛中打进11球助攻2球,个人欧冠正赛总进球数达到了93球,距离打进95球的C罗还差2球。事实上梅西和C罗谁能率先撞线成为欧冠第一位百球先生已经是一个焦点,梅西趁着C罗止步不前,大有让自己反超的可能,而此次巴萨晋级,梅西则有机会在本赛季完成这项壮举。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MSN组合集体爆发,帮助巴萨完成翻盘,但是有多少人记得MSN组合第一次联袂在1场比赛中破门,正是在对阵大巴黎的比赛中,2014-2015赛季小组赛末轮,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各入1球,巴萨最终3-1取胜,那是MSN组合宣布磨合成功的一役,今夜则是直接完成了封神之作。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765946.shtml report 1184 巴萨在诺坎普球场完成了惊人爆发,最终打进6球将手握客场进球的巴黎圣日耳曼淘汰出局。而内马尔是最后3分钟成功逆转好戏的导演,但是如果没有梅西和苏亚雷斯的铺垫,恐怕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