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足球最受瞩目新星在皇马沉沦,离回中超不远了

  林良铭是中国足球旅欧的优秀代表,他只有19岁,目前效力于皇马B队,但如今,林良铭处境堪忧,在皇马B队,林良铭也是绝对替补。在中超新政出炉的背景下,林良铭距离回中超踢球也不远了。

  林良铭是中国球员加盟皇马的第一人,2015年,林良铭可是拒绝了恒大的邀请,选择在皇马留洋。上赛季,林良铭代表皇马U19队出战,表现可圈可点。去年夏天,华夏幸福也向林良铭伸出橄榄枝,中超土豪甚至开出了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林良铭拒绝回国。

  本赛季,林良铭的处境更加艰难。在多场比赛皆坐板凳后,林良铭才会获得几分钟的登场机会,截至目前,林良铭仅有4次出场,其中1次首发,为球队贡献1次助攻。

  当林良铭效力皇马,张玉宁在维特斯崭露头角时,双子星是中国足球的希望所在,现在,两人的处境何其相似。一个在皇马似乎没有出头之日,一个在维特斯也沦为替补。

  在中超新政实施后,不少留洋新星都回国了,比如之前被看好的韦世豪和唐诗,如今已经各自加盟上港和国安。毫不夸张的说,如果林良铭这样的处境无法改善,他距离回国也不远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766848.shtml report 1190 林良铭是中国足球旅欧的优秀代表,他只有19岁,目前效力于皇马B队,但如今,林良铭处境堪忧,在皇马B队,林良铭也是绝对替补。在中超新政出炉的背景下,林良铭距离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