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本球星效力国米7年后将离队,张琳芃能接班吗?

  自从苏宁入主国际米兰后,长友佑都在球队逐渐失去位置,据悉在本赛季结束后,效力国际米兰7个赛季的长友佑都将离队,转投英超水晶宫。如此一来,国际米兰就腾出了一个非欧球员名额,那么问题来了,张琳芃还有戏吗?

  长友佑都堪称亚洲足球传奇,他身材不高,并且是大学毕业后才走上职业足球的道路,但通过自己后天的勤奋和努力,长友佑都逐渐在日本J联赛站稳脚跟,并走上了留洋之路。2011年1月,长友佑都的职业生涯达到巅峰,他加盟了意甲豪门国际米兰。

  后来,长友佑都成为国际米兰的主力边后卫,并一度是国际米兰的副队长。但这两年,随着长友佑都伤病增多和年龄原因,日本球星的出场时间逐渐变少。本赛季,长友佑都只出场9次,没有进球,上一场国际米兰5-1击败卡利亚里,长友佑都象征性的出场了3分钟,这足以证明,长友佑都在国际米兰已经没有了未来。

  现在,意大利媒体指出,效力国际米兰7个赛季的长友佑都将离队,转投英超水晶宫。由于国际米兰是中国资本控股,长友佑都离队后,国际米兰将腾出一个非欧盟球员名额,那么问题来了,张琳芃还有戏吗?

  2015年夏天,国际米兰曾和张琳芃传出绯闻,但当时,恒大要价800万欧元,最终国米认为价格太高,没有收购张琳芃。现在,苏宁控股国际米兰,为了增加国米在中国的人气,苏宁肯定乐意引进有实力的中国球员去国米。这一次,张琳芃还有戏吗?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766852.shtml report 1260 自从苏宁入主国际米兰后,长友佑都在球队逐渐失去位置,据悉在本赛季结束后,效力国际米兰7个赛季的长友佑都将离队,转投英超水晶宫。如此一来,国际米兰就腾出了一个非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