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诺坎普不可思议!恩里克和球迷冲入场内庆祝

  据《马卡报》报道,在主裁判吹响胜利哨响的那一刻,巴萨主帅恩里克冲入到场内进行疯狂的庆祝,与此同时还有一些球迷冲入到场内当中和球员们一同欢庆胜利。

  

  逆转巴黎,恩里克和一些球迷一道冲入场内庆祝

  据《马卡报》报道,46岁的恩里克在球队神奇的逆转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冲入场内和球员们拥抱。巴萨主帅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对于恩里克的激动,很多人都会理解这名主帅的感受。而据更多的图片显示,和恩里克一同冲入场内的还有少部分球迷,为此巴塞罗那俱乐部可能会受到欧足联提出的指控。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767191.shtml report 360 据《马卡报》报道,在主裁判吹响胜利哨响的那一刻,巴萨主帅恩里克冲入到场内进行疯狂的庆祝,与此同时还有一些球迷冲入到场内当中和球员们一同欢庆胜利。逆转巴黎,恩里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