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度公开赛前本土名将讨薪:奥运奖金仍然没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9日,印度名将乔拉西亚在这个星期谋求卫冕他的印度公开赛冠军头衔,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仍然在等待印度政府所承诺的给去年8月参加了里约奥运会的高尔夫球手的300万卢比(约合人民币31万元)的奖金。

  “2016年是我最好的一年,但是我现在已经设置了更大的目标。我改善了我的整体球技,不仅仅是挥杆。我会专注于减少错误。”乔拉西亚说,在2016年,他拿下了两站亚巡赛的冠军,还代表印度参加了奥运会的比赛。

  但是时隔大半年,乔拉西亚迄今仍然没有收到参加奥运会的奖金。“我此前已经给印度体育局写了一封信,我收到了他们的回复。他们想要我先完成所需要的书面报告,然后再提交给他们。我认为,他们要求书面报告没有错,但是作为职业高尔夫球手,要着手这些程序会比较难,希望这些问题可以快点得到解决。”乔拉西亚说。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769115.shtml report 399 北京时间3月9日,印度名将乔拉西亚在这个星期谋求卫冕他的印度公开赛冠军头衔,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仍然在等待印度政府所承诺的给去年8月参加了里约奥运会的高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