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金童”魔咒!昔日比肩内马尔,如今要离开皇马?

  皇马中场伊斯科自出道以来,凭借出色的盘带技术和攻击力,赢得了许多球迷的掌声。本赛季虽然他的出场时间不算多,但依然表现可圈可点,与此同时这也让许多俱乐部都看上了他,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就是其中之一。

  伊斯科1992年出生于西班牙,2012年他还荣获“欧洲金童奖”,2013年夏天正式加盟皇马,并且在球队司职中场。加盟皇马之后伊斯科的表现其实还是可圈可点,但是这位金童奖得主并没有在球队中担任主力,皇马是一支“高手云集”的球队,在伊斯科的位置上更是配置过剩,强如J-罗德里格斯也只能担任替补。

  很明显主帅齐达内没有把伊斯科看成球队不可或缺之人,而且在这几年的西甲的比赛中,伊斯科上场的时间也逐渐变少。本赛季至今,伊斯科在西甲出场了1086分钟,贡献6个进球5个助攻,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发挥还是非常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伊斯科在获得“欧洲金童奖”之后,成长没有达到球迷预期,也让人不得不想起“欧洲金童奖”的魔咒。范德法特、安德森、帕托、巴洛特利、格策等都成为了魔咒的牺牲品,他们在“欧洲金童奖”加身之后都迅速陨落,而最近3年的斯特林、马夏尔和桑谢斯目前也有这个趋势。

  据法媒《队报》的消息称,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正在向伊斯科伸出橄榄枝,巴黎方面目前可能正在和伊斯科方面进行有关接触,巴黎日耳曼目前需要一个强力攻击型中场来弥补自身的不足。巴黎主帅埃梅里非常看重伊斯科的能力,埃梅里在塞维利亚执教多年,熟悉西甲,自然伊斯科就成了巴黎圣日耳曼的心仪人选。

  据了解,伊斯科和皇马的合同会在2018年到期,虽然皇马方面还是有意思同伊斯科续约,但是伊斯科却将谈判推迟到了本赛季结束之后。由此可以看出伊斯科对于皇马的续约兴趣不高,而另一方面除了巴黎日耳曼之外,切尔西、曼城、热刺、尤文图斯以及巴萨等都对伊斯科颇有几分意思。

  但是伊斯科目前最关心的还是上场时间问题,伊斯科曾表示:“一个球员的运动时间很短,目前最担心的还是自己的上场时间问题”。如果巴黎日耳曼开出一个让伊斯科满意的价格,那么伊斯科加盟该球队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毕竟在大巴黎,竞争比皇马要小得多。当然伊斯科是否会加盟巴黎日耳曼,还需看后续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搜酷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770661.shtml report 1771 皇马中场伊斯科自出道以来,凭借出色的盘带技术和攻击力,赢得了许多球迷的掌声。本赛季虽然他的出场时间不算多,但依然表现可圈可点,与此同时这也让许多俱乐部都看上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