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与孔蒂续约达协议 大幅涨薪阻止国米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切尔西与孔蒂续约达协议
切尔西与孔蒂续约达协议


  北京时间3月9日,据英国媒体《卫报》的消息称,切尔西即将与孔蒂完成续约,孔蒂他的年薪也会大幅上涨。

  孔蒂去年夏天入主蓝军成为球队主帅,本赛季带领切尔西在英超一骑绝尘,目前切尔西以10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孔蒂很有希望在执教切尔西的第一个赛季,便带队获得英超联赛冠军。

  孔蒂的执教能力得到足坛的认可,有消息称国际米兰等豪门球队有意挖角孔蒂,甚至开出了高达1500万欧元的年薪,但是切尔西并不愿意放孔蒂离开。

  《卫报》指出,去年孔蒂与切尔西签订的是一份三年的合约直到2019年,年薪为650万英镑,为防止其它球队挖角,切尔西迫切希望与孔蒂完成续约,并大幅提高他的年薪,据悉双方就续约的事宜基本达成一致,但是由于目前联赛争冠形势非常激烈,为避免不必要的干扰,切尔西希望把续约的官方消息留待赛季结束之后再公布。

  除了英超以外,切尔西在足总杯还有希望争夺冠军,本周末英格兰足总杯就相继开打,切尔西的对手是穆里尼奥率领的曼联,这场强强对话非常引人关注,如果切尔西能够过了曼联这一关,本赛季孔蒂有望带队加冕双冠王。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771012.shtml report 895 切尔西与孔蒂续约达协议北京时间3月9日,据英国媒体《卫报》的消息称,切尔西即将与孔蒂完成续约,孔蒂他的年薪也会大幅上涨。孔蒂去年夏天入主蓝军成为球队主帅,本赛季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