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计划裁掉博古特,前雄鹿防守大闸盼投奔詹皇!

  根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3月9日消息,骑士队准备裁掉刚刚签下的博古特,博古特由于在此前对阵热火的比赛中受伤已经确定赛季报销,为了补强,骑士还要在季后赛开始之前签下一名中锋球员,因此他们选择将博古特裁掉,从而腾出球员名额。

  根据此前的消息,前雄鹿防守大闸拉里-桑德斯是目前最接近替代博古特的人选,桑德斯的巅峰赛季是在2012-13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9.8分9.5个篮板,场均2.8次盖帽在联盟中仅次于伊巴卡,虽然没有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但是他的表现还是得到了专家的一致认可,为此雄鹿给他送上1分4年4400万美元的大合同,这在当时的工资帽背景下已经相当可以。由于性格问题,在2014-15赛季为球队打了27场比赛之后,桑德斯就再也没有出现在NBA赛场。

  桑德斯本人也对加盟骑士非常期望,此前他曾经在个人社交媒体多次表达对詹姆斯的崇拜之情,以及想要加入骑士队的期盼,不过最终骑士的选择是博古特,不过在博古特赛季报销之后,桑德斯已经成为了最有可能加盟骑士的人选。

sports.sohu.com true 蒋石石侃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771808.shtml report 1168 根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3月9日消息,骑士队准备裁掉刚刚签下的博古特,博古特由于在此前对阵热火的比赛中受伤已经确定赛季报销,为了补强,骑士还要在季后赛开始之前签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