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安德森缺阵戈登首发 火箭22-30爵士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犹他爵士。首节打完,火箭22-30暂时落后爵士。

  此役,火箭锋线大将莱恩-安德森因背伤缺阵。休城主帅祭出奇阵,他安排戈登进入首发,而让哈登换防到4号位。首节开打,这样的排兵布阵,并未收获奇效。爵士靠着内线的牵制,开场后就连续命中投篮,以7-2领先。尽管,哈登施展传球技能包,助推火箭的进攻,但在比分上,他们却一直落后。本节后段,戈贝尔两次杀到篮下,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暴扣得手,内托的三分球也稳稳命中。胡德三分同样入网,单节打完,火箭22-30暂时落后。

  爵士首发阵容:海沃德、乔-约翰逊、鲁迪-戈贝尔、胡德、埃克萨姆

  火箭首发阵容:埃里克-戈登、阿里扎、卡佩拉、贝弗利、哈登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773097.shtml report 554 北京时间3月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犹他爵士。首节打完,火箭22-30暂时落后爵士。此役,火箭锋线大将莱恩-安德森因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