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武汉马拉松完赛奖牌亮相 健康跑也会发奖牌

来源:长江网 作者:李勇 杨鑫 杜思
  • 手机看新闻
全程马拉松奖牌
全程马拉松奖牌

  本报讯(记者李勇 通讯员杨鑫 杜思)2017东风雷诺武汉马拉松完赛奖牌昨天亮相,与去年相比,今年组委会增设了健康跑完赛奖牌。

  2017年武汉马拉松全马完赛奖牌方面,仍保留尊贵的足金金章部分,整体设计充满武汉特色。以蓝银黄三色交相辉映的靓丽弧形,演绎出武汉马拉松特有的一城江水半城山美丽赛道。同时将武汉著名地标性建筑龟山电视塔和市花“梅花”两大经典元素巧妙延续于设计中,展现出大武汉“敢为人先 追求卓越”的城市风采。与此同时,六福珠宝赞助的半马奖牌和健康跑(13公里跑)奖牌,也是沿用全马创意设计概念完成。

  这次三款汉马完赛奖牌,更为纪念“武汉长江大桥建成60周年”而定制,别具收藏价值。

sports.sohu.com false 长江网 https://whwb.cjn.cn/html/2017-03/09/content_5597688.htm report 661 全程马拉松奖牌本报讯(记者李勇通讯员杨鑫杜思)2017东风雷诺武汉马拉松完赛奖牌昨天亮相,与去年相比,今年组委会增设了健康跑完赛奖牌。2017年武汉马拉松全马完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