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胆预测,篮网客场捉鹰,林书豪引领球队连胜!

  篮网赢球了,这或许对于所有喜欢林书豪的球迷都是一个好消息,客场战胜胜率达到50%以上的灰熊队,不得不说篮网整体表现的都很不错,那么在北京时间2017年3月9日,篮网将继续在客场迎战老鹰队,两队上次交锋的时候,霍华德还和林书豪开了一个玩笑,那时候林书豪还处于伤病中,而这一次交锋,领域学长就大胆判断一下篮网将在林书豪的带领下战胜老鹰,客场连胜。

  文/张领域

  老鹰队近段时间的战绩不理想,已经3连败了,目前排名东部第五。

  虽然篮网排名东部末尾,甚至是全联盟垫底,但是他们没有任何的压力,62战11胜的成绩已经是这样的了,林书豪也公开表示,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争取胜利,都能够在客场取胜灰熊,为何不能客场捉鹰?这是一件值得大家期待的事情。

  那么,如果想要客场捉鹰,篮网应该做到什么地步呢?下面就请领域学长带领大家分析一下。

  在战胜灰熊的这场比赛,大家可以看到的是,洛佩斯的得分很少,并且篮网的首发除了林书豪打的都不怎么样,反而是肖恩以及怀特海德等替补打的有声有色,这是为什么呢?因为篮网的首发在联盟中对位任何一个球队都有所劣势。

  阿特金森的职教理论属于德安东尼一系,篮网现在讲求的是三分球出手次数增多,虽然命中率有限,但是这个赛季篮网的进步还是有目共睹的,输球多也是因为球队在重建和磨合的过程中。

  篮网的替补例如布克,埃西,肖恩,怀特海德,丁翁迪,勒夫等球员都是年轻球员,如果在对战老鹰的比赛中可以像在灰熊比赛中发挥,那么篮网很有可能能够赢下比赛。

  林书豪伤愈复出之后被阿特金森严格控制上场时间,只有二十多分钟,但是这一点也不影响他作为篮网的主心骨,大家可以看到的是,只要林书豪在场上,无论是突破,分球,挡拆,还是自己的三分远投,都可以很好的帮助球队获得领先和稳定局面。

  与此同时,洛佩斯和霍华德的对位也是考校联盟两大中锋的对决。

  篮网还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大家都有目共睹他们的进步,领域学长是因为喜欢林书豪才关注的篮网队,那么既然喜欢,就要无怨无悔的支持,希望篮网可以在对战老鹰的比赛中取得两连胜。

  特此声明:此文章为领域学长的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你可以跟着领域学长学习软文编写、自媒体营销运营、销售话术、微信营销运营、推广营销运营、SEO、全网营销运营等最基础的操作方法。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自媒体的问题,可以加领域学长的企鹅号:83767551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774774.shtml report 2498 篮网赢球了,这或许对于所有喜欢林书豪的球迷都是一个好消息,客场战胜胜率达到50%以上的灰熊队,不得不说篮网整体表现的都很不错,那么在北京时间2017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