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博古特骨折,詹姆斯呲牙咧嘴,网友为骑士出谋划策

  博古特迎来了在骑士队的首秀,不过对他以及骑士队而言,这是极其糟糕的一晚。在出场不到一分钟内,博古特便在与热火队球员的一次碰撞中撞伤了左腿,导致左腿腿胫骨骨折。

  文/张领域

  领域学长分析博古特之所以受伤有以下三点。

  1.没热身,没训练,没拉伸!专业运动员大忌!

  2.一直存在的木桶理论,你能装多少水由最短木板决定。骑士这么多年选不到好苗子,培养不出苗子。对比马刺这些榜样!是不是投篮教练,战术教练,防守教练,体能教练的锅。全是管理层亲戚,能力水平差还管加薪!这个助教虽然看不到,但影响你球队长期良性循环。

  3.太过兴奋,导致神经肌肉紧张!

  赛后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谈到博古特受伤时说:“在情况发生的时候,我就听到了骨折声,我听到了爆裂的声音。”

  “这让人泄气,我们之前都对于能拥有他感到激动。”詹姆斯说道。

  不管怎么样,博古特如今伤了,那么骑士接下来是否需要找到他的位置接班人呢?为此,网友纷纷为骑士出谋划策。

  拉里-桑德斯

  许多网友认为桑德斯是最佳候选人,而且他在几个星期前与骑士队有过接触,还参加了试训,桑德斯曾是联盟中最好的盖帽手之一,并且他也能够灵活地防守小个球员。目前还不确定骑士队是否对桑德斯感兴趣,此外桑德斯是否能够再继续自己的NBA生涯都是未知。不过除他之外,还有谁有更高的上限呢?

  埃里克-莫兰

  身高2.08米的埃里克-莫兰曾参加了骑士队的训练营,自那以后,莫兰在骑士队发展联盟的坎顿剑客队场均能够贡献13.5分,11.6个篮板,2.8次助攻,1.6次抢断外加2.2次封盖的数据,投篮命中率达到56.7%。莫兰参加了今年的发展联盟全明星赛,虽然名气不大,但他的特长也正是骑士队所需要的。

  贾里德-萨林杰

  目前仍是自由球员的萨林杰曾为俄亥俄州立大学效力。萨林杰的经纪人大卫-法尔克告诉《迈阿密先驱报》,他想加盟一支能够长期为之效力的球队。萨林杰有足够的天赋成为一名轮换球员,但是他首先需要控制自己的体重。显然他的身形与健康并未达到NBA的水准,所以萨林杰并非一个好的选择。对于骑士队来说,如果签下他将会是一次冒险的选择,因为现在的他在防守端将毫无贡献。

  特此声明:此文章为领域学长的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你可以跟着领域学长学习软文编写、自媒体营销运营、销售话术、微信营销运营、推广营销运营、SEO、全网营销运营等最基础的操作方法。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自媒体的问题,可以加领域学长的企鹅号:83767551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774775.shtml report 2685 博古特迎来了在骑士队的首秀,不过对他以及骑士队而言,这是极其糟糕的一晚。在出场不到一分钟内,博古特便在与热火队球员的一次碰撞中撞伤了左腿,导致左腿腿胫骨骨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