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80斤刘翔骑在吴莎脖子秀恩爱,姿势却被网友骂惨

  在中国体坛,刘翔绝对是田径跨栏的历史第一人!作为中国男子田径队110米栏运动员,刘翔是在中国乃至亚洲田径史上第一个集奥运会冠军、室内室外世锦赛冠军、国际田联大奖赛总决赛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多项荣誉于一身的运动员。

  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刘翔以12.91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并平了保持11年之久的世界纪录,一时成为中国的民族英雄!虽然2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2年轮伦敦奥运会两次退赛备受广大中国网友的争议,但职业生涯的伟大仍在中国体坛留下辉煌的一页。

  在职业生涯之外的个人生活,刘翔两次的婚姻也受到广大媒体的重大关注。前妻葛天和现任吴莎曾有过一段隔空骂战,刘翔在中间作为无辜的受害者,更是引起许多网友和粉丝的焦点关注。而在2017年的2月14号的情人节,刘翔晒出和吴莎度假的照片,受到不少网友的斥责。

  照片中,刘翔骑在吴莎的脖子上,刘翔微博写道:“希瑞!赐予你力量吧”

  吴莎被近180斤的刘翔骑着脖子,她的头基本上是看不见,看起来表情也是很难受,但是刘翔倒是似乎玩得很嗨。

  网友纷纷评论:“有点没有下限了,爱首先是要尊重。”、“解锁新姿势”

  “快把嫂子压死了吧”、“白痴,你这照片被人骂知道吗?你他妈那么重压她?这好玩?还发照片?除了跨栏你还能干什么?”、“头脑简单四肢发达SB一对”

  不过,刘翔和吴莎在一起后,的确是很恩爱的一对,田径运动员和撑杆运动员的一对神雕侠侣。他们的生活的确有他们自己的自由和空间,外人不知内情的评价往往只是片面之词。也许,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爱好和个人生活,人一辈子匆匆几十年只要活得开心幸福就好了吧!

  祝福刘翔和吴莎,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加的恩爱,建立家庭幸福美满!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情怀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776116.shtml report 2529 在中国体坛,刘翔绝对是田径跨栏的历史第一人!作为中国男子田径队110米栏运动员,刘翔是在中国乃至亚洲田径史上第一个集奥运会冠军、室内室外世锦赛冠军、国际田联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