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雪联德拉门冲刺赛落幕 尼尔森布兰德斯代尔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9日,国际雪联第14届德拉门冲刺赛近日落下帷幕,瑞典选手斯蒂娜-尼尔森和挪威选手埃里克-布兰德斯代尔夺得了冠军。

  女子组的比赛当中,斯蒂娜-尼尔森以3分07秒57的成绩夺得冠军,芬兰选手克里斯塔-帕尔马克斯基以落后0.42秒的成绩获得第二名,瑞典的汉纳-法尔克以+1.26秒的成绩排名第三位。

  男子组的比赛当中,挪威选手埃里克-布兰德斯代尔以2分39秒35的成绩夺得冠军,他的同胞约翰内斯-霍斯弗洛特-克拉博以+2.55的劣势获得亚军,俄罗斯的谢尔盖-乌斯蒂乌哥夫以+3.28秒的劣势排名第三位。

  这已经是斯蒂娜-尼尔森本赛季的第八场胜利,埃里克-布兰德斯代尔则是继2015年的德拉门之后,第一次拿下冠军。目前尼尔森现在在短距离积分中落后弗拉46分,克拉博现在领先冲刺积分38分领先于佩莱格里诺,如果他可以夺冠,他将是三年来最年轻的整场冲刺获胜者,当前最年轻的是瑞典的特奥多尔-彼得森,他在23岁的时候获胜。

  “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不得不争取到底。我以为我可以赢,这感觉真的很棒。我不认为仍有可能赢得总冠军,但仍有一个机会,我会前往魁北克,尽我所能。”斯蒂娜-尼尔森说。

  “这是我第一次冲刺登上领奖台。所以我真的很高兴。我不知道我在锦标赛后的感觉,但是我今天感到非常强。”克里斯塔-帕尔马克斯基说。

  “我今天对于自己的发挥感到高兴。这和我在世界锦标赛上的第四名完成的感觉差不多。所以今天来到这里感觉很好,我站上了领奖台。”汉纳-法尔克说。

  “这很难,我很紧张,我认为这是我两年前在德拉蒙的第一次胜利。感觉很好,再次回到领奖台上。”埃里克-布兰德斯代尔说。

  “我现在要去魁北克了,我会争取总冠军的。”约翰内斯-霍斯弗洛特-克拉博说。

  “我是今天决赛中唯一的非挪威人,我很高兴能够登上领奖台代表俄罗斯。我不知道我在拉赫蒂之后会有什么感觉,所以我今天对于可以登上领奖台感到很高兴。”谢尔盖-乌斯蒂乌哥夫说。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776579.shtml report 1284  北京时间3月9日,国际雪联第14届德拉门冲刺赛近日落下帷幕,瑞典选手斯蒂娜-尼尔森和挪威选手埃里克-布兰德斯代尔夺得了冠军。女子组的比赛当中,斯蒂娜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