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昂难有胜算 德甲内战沙尔克04值得输半博全

  欧联杯 十六强 沙尔克04 VS 门兴格拉德巴赫

  比赛时间:2017-03-10 星期五 04:05

  球场:费尔廷斯竞技场

  富易堂rch88.info指数:0.98 平手/半球 0.94 2.25 3.35 3.35

  沙尔克04本赛季表现欠佳,虽说二月份球队状态明显提升不少,可惜好景不长,进入三月以来,球队先后在德国杯和联赛遭遇打击,接连被拜仁和门兴重创。

  随着伤病压力的缓解,门兴近期在联赛杯赛三线作战中应对自如,上周的德甲主场4-2击溃沙尔克,各项赛事收获4连胜。

  

  两队如今在欧联杯16强相遇,上周门兴刚刚在联赛中主场击溃沙尔克,此番做客,自然信心倍增, 不过沙尔克在费尔廷斯竞技场还是有一定的优势,毕竟门兴最近两次做客悉数落后,目前的欧赔客胜又偏高高位,因此,今仗沙尔克04不妨输半博全。

  富易堂rch88.info推荐:沙尔克04 让平半

  欧联杯 十六强 里昂 VS 罗马

  比赛时间:2017-03-10 星期五 04:05

  球场:格兰特球场

  富易堂rch88.info指数:0.82 平手 1.11 2.44 3.50 2.85

  尽管是双线作战,但里昂近期的状态井喷,接连在联赛杯赛两大赛事收获大胜,上周末的联赛,球队明显有所留力,客场1-1与波尔多握手言和。

  相比之下,联赛杯赛三线作战的罗马则备受影响,继罗马德比客场0-2输给拉齐奥,上周在奥林匹克球场与那不勒斯的强强对话,又以1-2落败,状态有待调整。

  

  里昂在格兰特球场能攻善守,尤其是进攻端一众攻击手状态正佳,此番坐拥主场之利却未能做出更多让步,显然得不到支持,欧赔主胜赔付高达2.44,形势对于里昂来说非常不利。

  富易堂rch88.info推荐:罗马 受平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782463.shtml report 1126 欧联杯十六强沙尔克04VS门兴格拉德巴赫比赛时间:2017-03-10星期五04:05球场:费尔廷斯竞技场富易堂rch88.info指数:0.98平手/半球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