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逼平曼城,斯托克城主帅:我对球队很满意

  在0-0逼平曼城之后,斯托克城主帅马克-休斯表扬了自己的球队,称赞球员们坚持执行自己战术布置的做法。

  

  马克-休斯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

  比赛大部分时间,陶工都没有受到对方多少威胁,比赛数据甚至表明他们射正次数比主场作战的曼城还要多。

  “战术和阵型还有不同的系统,这些听起来都很好,但你需要球员们来坚持执行,这就是我们今晚所做到的。”休斯在赛后告诉天空体育。“我认为我们在上半场有几个好机会,如果再稳一点的话,我们本可以取得进球的。”

  “我们让曼城几乎得不到机会,我不认为格兰特(斯托克城门将)有太多扑救机会,这证明我们今晚做得很好,我非常满意。”

  休斯同样表扬了前场2人组贝拉希诺和沃尔特斯。

  “一般来说我们有一套固定的战术阵型,但今晚我们作出了一点改变,派上了两名前锋。”他说道。“他们必须为球队做一些特殊的工作,我认为贝拉希诺和沃尔特斯是今晚球队踢出好表现的催化剂,他们出色的表现鼓励了身后的9个球员。”

  “我在比赛最后换下了贝拉希诺,但他体能依然不错,他的速度现在已经跟上了,在赛季末之前他会得到许多比赛机会。”

  斯托克城在上一场客场比赛中0-4输给了热刺,但这一次他们拿出了更稳定的表现,赛后休斯也谈到了这一点。

  他说道:“或许有时候我们在对阵强队的时候拿不到好成绩,但今年我们已经第二次在曼彻斯特拿到好成绩了,并没有多少球队能够像我们这样说出这句话。”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783140.shtml report 789 在0-0逼平曼城之后,斯托克城主帅马克-休斯表扬了自己的球队,称赞球员们坚持执行自己战术布置的做法。马克-休斯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比赛大部分时间,陶工都没有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