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马要哭了!噬血成魔的巴萨要做三冠王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巴塞罗那上演了大逆转,主场6-1大胜巴黎圣日耳曼淘汰对手进入下一回合,巴萨也成为首支在欧战首回合4球落后下成功翻盘的球队。

  最终比分

  不可思议的逆转后,巴塞罗那的欧冠夺冠赔率直接飙升到了第一位,原本的夺冠热门,正是巴塞罗那的死对头:皇家马德里,但如今,强如皇家马德里,也不得不坦言,如今的巴塞罗那,就是那只经过千辛万苦蜕变成魔的宇宙队,在这样一支经历过惊天大逆转后的球队面前,还能有哪只球队敢喊出欧冠夺冠的豪言,是皇家马德里?是拜仁慕尼黑?

  绝杀瞬间

  不可思议的宇宙队

  更为可怕的是,这样的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除了在欧冠要面对之外,在国内赛场也要面对,目前的西甲联赛,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的夺冠之争已经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在国王杯赛场,皇家马德里已经出局,而巴塞罗那则进入了最后的决赛,也就是说,巴塞罗那本赛季的三冠王目标依然有希望达成,而一旦巴塞罗那夺得三冠王,则意味着皇家马德里本赛季将会一无所有,这样的局面对于皇马而言,简直是不能被原谅的,因此在接下来的欧冠和西甲,皇家马德里还需要保持强势表现,以便和巴塞罗那一决高下。

  超级球队,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谁会笑到最后?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壹天壹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783443.shtml report 1213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巴塞罗那上演了大逆转,主场6-1大胜巴黎圣日耳曼淘汰对手进入下一回合,巴萨也成为首支在欧战首回合4球落后下成功翻盘的球队。最终比分不可思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