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16+3+8施罗德31分 霍华德两双老鹰撕篮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9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老鹰主场以110-105击败篮网队,结束了3连败。林书豪贡献了16分3篮板8助攻,而老鹰队的施罗德得到了31分,霍华德砍下了11分14篮板的两双数据。

  四节比分(篮网在前):27-23、23-23、30-35、25-29。篮网队:洛佩兹18分6篮板3助攻,林书豪16分3篮板8助攻,基尔帕特里克27分,布克12分。老鹰队:施罗德31分5助攻,霍华德11分14篮板,哈达威16分6篮板,米尔萨普24分,伊利亚索瓦10分。

  开场之后,客场作战的篮网以9-4领先,其中林书豪两次冲击篮下,一次造成米尔萨普犯规,一次上篮得分,一人贡献了4分。老鹰队之后连续冲击篮网内线,一度将比分追至9平,但是林书豪两次助攻洛佩兹连得5分,篮网重新掌控局面。还剩6分钟时林书豪下场休息,单节贡献了8分的施罗德帮助老鹰队一度将分差缩小为1分,幸好基尔帕特里克命中3分,帮助篮网首节以27-23领先。

  第二节,阿希命中3分,迈克丹尼尔斯上篮得分,篮网将分差扩大为9分。此后的3分钟时间里,篮网队的进攻明显陷入停滞,老鹰队在后卫施罗德的带领下打出一波9-3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3分。还剩5分钟时,林书豪再次登场,而且只打了不到一分钟林书豪就出现第一次犯规,霍华德扣篮得分,施罗德两罚全中后连得5分,将比分扳为39平。关键时刻,林书豪命中了本场个人第一记三分球,再加上基尔帕特里克上篮得分,篮网领先了5分。半场结束,篮网以50-46领先。

  第三节,巴兹莫尔连得5分,此后林书豪开始爆发,他先是助攻布克中投命中,随后他命中3分帮助篮网队再次领先了5分。林书豪两次失误,洛佩兹出现第三次犯规,幸好洛佩兹命中3分稳定住局面。暂停之后,林书豪助攻勒夫特扣篮得分,可惜他个人第二个三分球偏筐而出。还剩4分55秒时,林书豪被换下场,小哈达威一人连得6分,老鹰队打出一波10-1的小高潮,将优势扩大为7分。幸好替补基尔帕特里克及时站了出来,他一人连得13分,其中包括两记三分球,帮助篮网三节战罢将比分追至80-81。

  最后一节,米尔萨普和小哈达威先后突破内线得分,一波6-2的小高潮之后老鹰将分差扩大为5分。还剩6分钟时林书豪登场,怀特海德两次冲击篮下得分,林书豪贡献了一次助攻。老鹰队凭借内线优势连续得分,而布克和林书豪则是先后投篮得分,篮网在还剩2分30秒时落后3分。最后1分钟,伊利亚索瓦上篮得分,林书豪助攻洛佩兹扣篮将分差缩小为2分。可惜最后30秒时间里,篮网队一次失误,尽管林书豪命中3分球,可随着施罗德两罚全中,篮网最终以105-110惜败。

  篮网队首发:林书豪、弗耶、杰弗森、洛佩兹、勒夫特

  老鹰队首发:瑟弗洛萨、施罗德、霍华德、米尔萨普、巴兹莫尔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785238.shtml report 1737 北京时间3月9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老鹰主场以110-105击败篮网队,结束了3连败。林书豪贡献了16分3篮板8助攻,而老鹰队的施罗德得到了31分,霍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