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16+8失扳平三分 篮网关键时刻还是要靠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前往亚特兰大挑战老鹰。篮网在上半场领先的情况下被老鹰逆转,林书豪本场比赛得到16分8助攻的全面数据,表现可圈可点。

  上场比赛林书豪发挥出色得到18分4篮板,最后一节比赛独砍11分帮助球队拿下胜利。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本赛季表现不佳的篮网来说可谓是来之不易,能够在客场掀翻以老辣著称的灰熊足以让篮网球迷感到满意。当然这场比赛的主角毫无疑问是球队的当家控卫林书豪,书豪在赛季前半段受到伤病的困扰大部分时间休战,在此阶段篮网队曾经一度连败,球队战绩也是全联盟垫底。书豪复出后状态逐渐回升,对于篮网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此役篮网客场挑战东部第五的老鹰,林书豪的发挥将会是篮网能否获胜的关键。在球队实力上篮网对老鹰够不上威胁,但是如果篮网发挥出色还是有希望能够拿下比赛,而林书豪的发挥将决定比赛的走势。

  上半场,林书豪第一节刚上来便迎着施劳德跳投得分,接着接洛佩兹的传球切入上篮再拿两分,首节比赛篮网在书豪的带领下在开局保持领先,此节比赛书豪出战5分钟得到4分并且送出2次助攻。第二节比赛最后5分钟书豪上场,在杰弗森第二罚不中的情况下林书豪拿到前场篮板3分线外毫不犹豫出手3分命中,此时篮网靠着这记3分仍然保持场上领先,半场结束林书豪打了11分钟,7中3得到8分3助。

  下半场,老鹰绝地反击试图将比分反超,此时书豪再次命中中投稳定场上优势。不过随后老鹰逐渐将比分反超,第四节最后5分钟林书豪上场,不过老鹰队一直将节奏控制,最后时刻书豪再次助攻洛佩兹篮下扣篮得手将分差追至只剩2分,施劳德18.6秒抢断成功接着两罚全中,林书豪再中一记3分,不过哈达威两罚全中,书豪超远3分不中憾负老鹰。

  本场比赛,林书豪拿到16分3篮板8助攻的数据,尽管输掉了比赛不过最后时刻书豪的出色表现仍值得称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786356.shtml report 1334 北京时间3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前往亚特兰大挑战老鹰。篮网在上半场领先的情况下被老鹰逆转,林书豪本场比赛得到16分8助攻的全面数据,表现可圈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