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恭喜郜林!终于成为广州人!

近日,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州市公安局联合发布了《关于设立广州市人才引进入户绿色通道的通知》。中国男足国家队队员、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队员郜林成为通过绿色通道落户广州的第一人。也就是说,郜林正式成为新广州人啦!

▲广州市人社局为郜林颁发入户批复。

  何谓“人才引进绿色通道”?

设立人才引进绿色通道,是广州实施更加开放的人才政策、加快建设人才高地、提升人才引进服务水平、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的重要举措。

广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了建设人才高地的目标和实施更加开放的人才政策的任务,为打破人才引进中的体制机制障碍,设立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就是尝试拆掉人才引进中的“玻璃墙”,修通人才进入广州的“断头路”,让广州的大门对各路英才真正敞开,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广州安家落户、创新创业。

纳入绿色通道的高层次人才、急缺急需人才、在文化体育艺术等领域有卓越贡献的优秀人才等4类20种人才,将对广州建设人才高地发挥重要作用。

考虑到3月参加足协杯、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的广州恒大赛事频繁、训练密集、时间紧张,广州市人社局和市公安局的服务团队专程上门为郜林办理了入户准迁证。

  精彩文章推荐

中超青春风暴:上场时间告诉我们 哪些小将是在凭实力踢球

【中超盘点】足协:赵和靖犯规非暴力|场均球迷2万5 恒大主场最热闹

裁判抢戏 却抢不走胜利

京穗之战:国安争第一 恒大真第一

冷雨中艰难收获一场平局 恒大亚冠拿到100分

翻开胜利新篇章!新赛季恒大完整赛程+球员录

恒大超市今天开张 所有球员被摆上架 |附完整上架球员简介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球迷基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788143.shtml report 3254 近日,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州市公安局联合发布了《关于设立广州市人才引进入户绿色通道的通知》。中国男足国家队队员、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队员郜林成为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