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21+8庄神14+15 步行者3节发力主场大胜活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步行者第3节已经占据巨大优势一波流带走胜利。最终步行者115-98大胜活塞。

  四节比分(活塞在前)分别为:23-30,27-28,23-32,25-25

  活塞方面,德拉蒙德14分15篮板,哈里斯22分,约翰逊17分5篮板,琼-雷尔15分。

  步行者方面,乔治21分8篮板,杨18分8篮板,迈尔斯15分,蒂格10分5篮板6助攻。

  比赛一上来,迈尔斯开场手感火热连续命中两记3分,杨勾手也有步行者开场一波8-0的进攻高潮将活塞打停。暂停回来活塞仍然没有找到状态,乔治中投3分都有连得5分步行者将分差继续扩大。哈里斯3分命中,杰弗森打板也有,活塞在首节后半段找回手感将比分迫近。首节结束,步行者30-23领先活塞。

  第二节比赛,主场作战的步行者牢牢占据场上优势,约翰逊3分命中,接着助攻德拉蒙德篮下再拿2分,哈里斯跳投再中活塞将比分追上。不过步行者并没有将领先的优势拱手让人,二节后半段步行者回敬一波高潮将分差再次拉开。半场结束,步行者58-50活塞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乔治两罚全中,德拉蒙德补篮得手,洛伊尔连得4分,德拉蒙德扣篮打成2+1活塞将比分追至只剩1分。此时乔治站了出来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将比分领先,随着乔治3分再中步行者重新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三节结束,步行者90-73领先活塞。末节比赛,活塞仍然竭力追分,比赛还剩3分钟活塞仍然落后20分,步行者一直将优势保持到四节结束,最终步行者兵不血刃拿下比赛。四节结束,步行者以115-98大胜活塞。

  步行者首发阵容:乔治、迈尔斯、赛迪斯-杨、蒂格、特纳

  活塞首发阵容:德拉蒙德、琼-雷尔、莫里斯、杰克逊、波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789511.shtml report 1338 北京时间3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步行者第3节已经占据巨大优势一波流带走胜利。最终步行者115-98大胜活塞。四节比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