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面临体能和多线作战困境 鲁能望终结不胜尴尬

体育疯 恒大 鲁能 阅读(0) 评论()

  中超第2轮将在周五打响,参加亚冠的3支球队齐齐亮相,其中恒大将做客挑战鲁能,这也将是本轮比赛的焦点大战。6年前恒大是中超新军,是挑战者,而鲁能是中超霸主,当之无愧的王者;而如今恒大是中超6冠王,鲁能成为了新的挑战者。

  

  对于恒大来说,中超的6年时间里,鲁能都构不成威胁,因为在过去的6个赛季在中超交锋,鲁能就没有赢过恒大。对于鲁能而言这是一个尴尬的纪录,而如今他们再次挑战恒大,希望终结这个尴尬的纪录。

  按照两队的实力对比,鲁能很难在正常的情况下击败恒大,但如今情况不一样了,恒大虽然实力还是比鲁能要强,但却面临诸多难题。首先是队长郑智的停赛,因为在和国安的比赛中得到红牌,郑智将会在本轮遭遇停赛,虽然已经36岁“高龄”,但有郑智的恒大和没有郑智的恒大差别还是有点大的。

  

  其次,是恒大的多线作战造成的体能问题,从首场亚冠主场对阵香港东方开始,恒大迄今已经踢了4场比赛,飞了2个城市,而鲁能只是踢了一场比赛,还没有去过客场作战,可以说鲁能在体力上将会占尽上风,而马加特又是以练体能著称,或许本场比赛鲁能能用体力击败恒大。

  此外,佩莱对于恒大防线来说也是个难题,亚冠客场面对水原,恒大被对手进了2个头球,而鲁能的佩莱身材高大,抢点出色,他对高空球的控制将会让恒大头疼。

  不过鲁能想要击败恒大也不容易,目前的鲁能国内球员普遍年轻化,外援的个人突破能力又不强。相比之下,恒大阵容强大,球员经验丰富,中场控制力更强,因此鲁能想要击败恒大也不容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791558.shtml report 884 中超第2轮将在周五打响,参加亚冠的3支球队齐齐亮相,其中恒大将做客挑战鲁能,这也将是本轮比赛的焦点大战。6年前恒大是中超新军,是挑战者,而鲁能是中超霸主,当之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