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路威与火箭蜜月后持续低迷 这么打最佳第六人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灰锅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休斯顿火箭迎来犹他爵士队的挑战。此役火箭队前锋莱恩安德森因为背部伤势休战,后卫埃里克-戈登出现在首发阵容。在此之前两队本赛季一共交手两次,双方各胜一场,最终全场比赛打完,火箭队在自己的主场以108-115输给爵士。

  火箭这场比赛输球,球队替补席整体发挥不算很出色,交易截止期从湖人过来的路易斯-威廉姆斯在度过了与火箭的蜜月期之后,最近几场比赛发挥都不是很好,这场对阵爵士的比赛,路易斯威廉姆斯仍然没有找到比赛的节奏。第一节比赛来看,在出场的6分钟之内,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投0中一分未得。

  不过这场比赛路易斯-威廉姆斯在第二节的表现还是非常抢眼的,在这一节路易斯威廉姆斯单节3投全中,并频频冲击爵士内线制造杀伤,单节比赛路易斯-威廉姆斯拿下12分。可是没有想到路易斯-威廉姆斯在本场比赛的得分就此结束,下半场比赛路易斯-威廉姆斯出手5投全失,得分定格在了12分。

  火箭输球与替补席的不给力是不无关系的,作为火箭队非常依仗的替补席得分手,路易斯-威廉姆斯急需调整自己的状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792860.shtml report 1020 北京时间3月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休斯顿火箭迎来犹他爵士队的挑战。此役火箭队前锋莱恩安德森因为背部伤势休战,后卫埃里克-戈登出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