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姚明篮球界的传奇身价30亿,让独生女做校车上学

  姚明,中国篮球史上的传奇人物,在球员时期就拥有无数的光辉荣誉,2016年成为中国篮球界第一位入选名人堂的球员,他的成功不仅体现在篮球上,退役后,凭借过人的商业头脑,如今身价30亿之多,为女儿在上海购置5000万顶级海景豪宅,却让独生女儿每天坐校车上学。

  姚明和女儿

  众所周知,姚明是上海男篮的老板,同时也是中国篮协主席,凭借短短几个赛季让上海男篮,成为CBA一只人气颇高,同时盈利的球队。但令人惋惜的是,本赛季上海男篮无缘四强,将在下个赛季,姚明转手上海男篮。短短的两年时间,姚老板让上海男篮创造上海男篮历史佳绩,令人佩服。

  中国篮协主席

  在球员时期,姚明就拥有无数荣誉,到2014年底,在NBA打球收入、广告代言、商业等收入,已经是30亿身价的富豪。他的商业领域涉及餐厅、篮球俱乐部、葡萄园、房地产等范围。

  姚明球员时期

  单说“姚老板”房地产这一块,就让人知道他的商业头脑如此的超强。

  姚明在火箭队打球时,在休斯顿市中心区60万美元购置湖槟别墅,有湖泊、大草坪,环境十分漂亮,建筑面积有300多平米,如今这处豪宅的挂牌价为369万美元,足足翻了6倍之多。

  休斯顿市中心区别墅

  在休斯顿富人区,姚明有一处1100多平米的真正豪宅,政府要员和社会名流都生活在这里,如今这套房产也是相当值钱,有价无市。

  姚明豪宅

  2014年,姚明为女儿以每平方19万的价格,在上海购买一套5000万的顶级豪宅,总面积为360平方米,在房间里能将黄浦江和外滩的江景一览无余,如今房价在7000万之多。

  上海别墅

  除次之外,姚明还在北京CBD拥有5700万的房产等,但在女儿的教育上,让女儿享受和平常家庭一样质朴的教育,每天女儿坐校车上下学,表现一般,不像其他家长每天豪车接送。

sports.sohu.com true 叨逼叨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799627.shtml report 2188 姚明,中国篮球史上的传奇人物,在球员时期就拥有无数的光辉荣誉,2016年成为中国篮球界第一位入选名人堂的球员,他的成功不仅体现在篮球上,退役后,凭借过人的商业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