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水花48分末节哑火 托马斯25分绿军一波流胜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9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两连胜的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两连败的凯尔特人,凭借着末节一波15-0的攻势,凯尔特人以99-86战胜勇士。

  全场比赛,托马斯砍下25分3助攻3抢断,奥利尼克17分5篮板5助攻,霍福德10分6篮板6助攻,布拉德利12分6篮板,克劳德9分10篮板4助攻。勇士队中,库里23分5篮板6助攻,汤普森25分6篮板,格林13分8篮板,伊戈达拉9分3篮板。

  单节比分(勇士在前):28-25,22-21,24-26,12-27

  比赛开始,勇士三投不中后汤普森连得7分,凯尔特人三个失误还频频打铁,布拉德利反击上篮后又遭格林封盖,库里三罚全中又命中三分,还有高难度上篮,托马斯三罚全中又连飚两记三分,布拉德利也进三分,凯尔特人追上比分。麦考突破上篮后伊戈达拉命中三分,勇士重新领先到了7分。杰雷布科连得5分,罗齐尔飚进三分,随着伊戈达拉篮下打进,首节战罢,勇士28-25领先凯尔特人。

  次节比赛,奥利尼克连得4分霍福德打成2+1,凯尔特人打出一波9-2追平比分。汤普森高难度中投后又送出大帽,霍福德篮下打进又连送助攻,勇士则连续失误,凯尔特人再打一波6-0实现反超。奥利尼克投进三分约翰逊拉杆上篮,库里随手一扔神奇命中伊戈达拉送出暴扣,汤普森上篮命中格林反击暴扣,勇士回应一波8-1实现反超。格林抛投命中后,半场结束,勇士50-46领先凯尔特人。

  第三节,托马斯上篮霍福德三分,帕楚里亚单手扣篮,汤普森连得6分做出回应,托马斯命中高难度底角三分,两队再度战平。之后汤普森又连得5分,库里也飚进三分,布拉德利和约翰逊帮助凯尔特人继续紧咬,托马斯助攻奥利尼克上篮又两罚全中,分差又剩2分。库里上篮命中后,奥利尼克接球暴扣,随着库里压哨三分命中,勇士74-72继续领先。

  末节比赛,斯玛特跳投奥利尼克两罚全中,凯尔特人再度反超,格林连续两记暴扣,两队展开拉锯战。克劳德连飚两记三分后,布拉德利抢断反击暴扣,托马斯中投命中再进三分,凯尔特人打出15-0的高潮领先到了14分。格林三分麦考暴扣,帮助勇士追分。凯尔特人连抢两个前场篮板后,布拉德利命中中投,凯尔特人锁定胜局,最终以99-86取得胜利。

  凯尔特人首发:小托马斯、布拉德利、克劳德、霍福德、阿米尔-约翰逊

  勇士首发:库里、克莱-汤普森、麦考、德雷蒙德-格林、帕楚里亚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804750.shtml report 2217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9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两连胜的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两连败的凯尔特人,凭借着末节一波15-0的攻势,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