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宣布博格特赛季报销将被裁 JR已参加训练

马刺spuns 骑士 阅读(0) 评论()

  心疼59秒

  北京时间3月9日,据NBA官网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今天宣布他们的新援安德鲁-博格特因左腿胫骨骨折将赛季报销。之后,骑士计划裁掉博格特。

  博格特是在本周初骑士主场与热火的比赛中不幸受伤的。那是博格特在骑士队的首秀,而且只上场打了59秒就受伤。当时,骑士队宣布博格特左腿胫骨骨折,无限期休战。

  经过进一步诊断之后,骑士队宣布博格特将无缘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包括季后赛。但骑士队指出他们相信博格特能够在2017-18赛季的训练营开始之前完全康复。

  最新消息称,骑士计划裁掉博格特,腾出阵容空间再签下一名球员。而博格特将与家人一起回澳大利亚进行康复治疗。

  骑士队今天还宣布,因拇指伤势缺席很长时间的得分后卫J.R-史密斯已经被批准可以参加完整的训练,但是他能否在明天骑士客场与活塞的比赛中上场还存在疑问。

  此外,骑士的三分射手科沃尔因左脚酸痛也可能缺席与活塞的比赛,而之前因病缺席一场比赛的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将于明天在底特律和骑士队汇合,他预计将能够执教明天这场比赛。

  ---------------------------------------------------------

  ※别再盲目下球了!官方推荐你最佳的蓝球精辟分析交流群,群內横行沙场资深老手带领交流预测紅单,想提获得专业好料的朋友欢迎加入,蓝球精准交流百胜球皇扣扣群:8388867 暗号:72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nba-88-,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马刺spuns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806646.shtml report 951 心疼59秒北京时间3月9日,据NBA官网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今天宣布他们的新援安德鲁-博格特因左腿胫骨骨折将赛季报销。之后,骑士计划裁掉博格特。博格特是在本周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