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足联来常考察 重要赛事一触即发

常熟体育 赛事 阅读(0) 评论()

  3月8日上午,亚足联考察团一行来到常熟市体育中心考察。目测又有新的大赛将在常熟打响。常熟市体育局将承办顶尖足球赛事。江阴市、常州市、昆山市和常熟市将代表中国承办2018亚足联U23锦标赛

  

  亚足联锦标赛科普

  

  亚足联U23锦标赛(英文:AFC U-23 Championship,亦称U23亚洲杯),是由亚洲足球联合会举行的22岁以下男子足球锦标赛赛事,每两年举办一届,参赛球队必须是亚洲足联成员

  2018年U23亚洲杯将于1月9-27日举行。

  赛事预期看点

  

  随着2014年阿曼第一届比赛及2016年卡塔尔第二届比赛的成功举办,亚足联U23锦标赛已发展为国家队层级比赛中水平仅次于亚洲杯的高规格赛事,并不断将其办赛标准提升至更高的水平。因此,将在中国举办的2018年亚足联U23锦标赛就意味着要满足更特殊的需求以达到世界级赛事的办赛水准

  2018年亚足联U23锦标赛被认为是亚洲杯决赛的缩小版与亚足联行政部提出的运营计划有很多的相似点。

  

  常熟体育中心

  

  

亚足联来常考察

  一辈子,有多少真心话,是以玩笑的方式说了出去? by 佚名

  38日,在中国足协执委员和常熟市体育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亚足联和中国足协考察团一行25人来常考察。本次考察地点包括了海虞镇敦晖足球俱乐部、江苏省常熟中学足球场以及常熟市体育中心。

  在考察期间,对于各备选赛场的平面设计图,亚足协的专家都进行了科学的考察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随后,亚足联一行人参加了亚足联和赛区联席官方会议。

  会议上,首先由常熟市副市长赵红发表讲话,对考察团一行的视察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相关情况。常熟市体育局局长黄雯华发表讲话,并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市在比赛场馆的建设和改造方面的具体情况,黄局长表示,目前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联合了宣传、交通、电信等多方面,共同筹备赛事,尽力确保赛事场地能够达到比赛要求。亚足联官员在会上以PPT的形式向与会领导介绍了此次赛事的基本情况,以及各阶段的赛程安排和工作部署。

  通过一天对各个场馆的实地考察,亚足联给出了指导性意见。会议结束后,在体育局领导的带领下,考察团对体育中心的运动员休息室和足球场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工作。

  

  

  

  亚足联U23锦标赛将在2018年1月9日至1月27日举办,共历时19天,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常熟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813675.shtml report 2900 3月8日上午,亚足联考察团一行来到常熟市体育中心考察。目测又有新的大赛将在常熟打响。常熟市体育局将承办顶尖足球赛事。江阴市、常州市、昆山市和常熟市将代表中国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