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队新名单孙兴民入选 但因停赛无法战中国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韩联社等韩国媒体当天披露,参加12强赛第6、7轮客场、主场对阵中国队、叙利亚队的韩国队新一期名单将在13日公布。因为累积黄牌停赛,无法在中国战中上场的头号球星孙兴民依旧入选了该名单:“他应该会随队远征中国长沙,在叙利亚战中上场。”

  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预定当地时间13日早上10点在首尔召开记者会,公布韩国队新一期的23人大名单。韩媒预测,除了寄诚庸等海外联赛效力的球员外,这次会有首次入选的K联赛的新鲜面孔。因为具滋哲、寄诚庸、李青龙等多名主力负伤,施蒂利克会选择国内K联赛的哪些球员出征中国,成为关注的焦点。

  施蒂利克结束在欧洲的冬假后,返回韩国观看了上月20日的亚冠小组赛和本月4日开幕的K联赛,重点考察国内球员。他还将在11日在现场观看水原三星和全北现代的焦点战:“主要是为了考察全北的高前锋金信旭、中场金甫炅、左后卫金珍洙等人的状态。”而水原队的“左脚达人”廉基勋、曾在日本J联赛踢球多年、最近表现活跃的中场金民友等人也是施蒂利克考察的对象。

  据悉,韩国队预定19日直飞长沙,在当地进行3、4天的适应性训练,目标在中国队身上全取三分,巩固小组排名前两位的优势。(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825940.shtml report 1072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韩联社等韩国媒体当天披露,参加12强赛第6、7轮客场、主场对阵中国队、叙利亚队的韩国队新一期名单将在13日公布。因为累积黄牌停赛,无法在中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