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媒自信轻松胜中国:他们球员的斗志被金钱腐蚀!

说体育 阅读(0) 评论()

  本月十二强赛即将打响,中韩大战前夕韩国媒体再次开启对中国足球的嘲讽模式。

  特别是在刚结束的亚冠联赛中,中国两强将韩国球队击败,这让韩国媒体非常不服气。他们表示,中超球队击败韩国球队靠的是埃尔克森、奥斯卡、保利尼奥、胡尔克等世界级球星,如果是单纯的中韩球员的比拼,韩国一定赢!

  而在采访中韩国球迷表现出强大的自信心,有球迷说:“我们比中国更有资格谈论足球,毕竟我们曾经淘汰西班牙、意大利,拿到了世界杯第四名”。

  还有韩国球迷表示,虽然中超的外援很强,但是上升到国家队层面没有世界级外援的助阵,韩国本土球员可以轻松击败中国球员。

  比起韩国球迷的自信,韩国媒体则做出了自己的分析。

  韩国光州某报就直言不讳的指出他们认为中国队踢不过韩国的原因,那就是中超球员薪水太高!

  虽然里皮是世界级的主帅,但是中国球员收获了非常高的薪水,这让他们在国家队的比赛中畏惧对抗害怕受伤,这是韩国击败中国的最大杀手锏。

  该媒体还指出,在中超踢球的韩国球员应该离开,不要被金钱腐蚀了拼搏的灵魂以及大韩民国的斗志!

  同时韩国媒体认为中国球员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态度有问题,这些都让中国足球在连年巨大投入的情况下依然无法取得好的成绩!

  虽然韩国媒体的指责有些难听,但是我们确实在比赛中看到“散步型中场”,因为有伤所以不跑动

  也看到了躲闪型前锋,在进攻中面对来球,选择躲避……

  希望中国队能够加油,击败韩国队,让他们闭嘴!

sports.sohu.com true 说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830015.shtml report 2150 本月十二强赛即将打响,中韩大战前夕韩国媒体再次开启对中国足球的嘲讽模式。特别是在刚结束的亚冠联赛中,中国两强将韩国球队击败,这让韩国媒体非常不服气。他们表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