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夏窗猎物曝光!挖蓝军3重臣 巨头亲自考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9日,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消息,本周二,巴萨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和俱乐部球探乌巴诺出现在伦敦碗体育场,两人观看了切尔西客场挑战西汉姆联的英超比赛,按照西班牙《马卡报》的说法,巴萨对于三名切尔西球员产生了兴趣,分别有阿斯皮利奎塔、马科斯-阿隆索和马蒂奇。

  虽然巴萨在本周中有欧冠比赛,但是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还是出现在英国伦敦,这本身说明了巴萨的引援脚步也正在加快。在切尔西和西汉姆联的比赛里,巴萨考察的三名球员全部出场,其中阿斯皮利奎塔和马科斯-阿隆索是首发出场,马蒂奇则是替补上阵。

  阿斯皮利奎塔是一名防线上的万金油球员,他原本位置是右后卫,过去几个赛季在切尔西都是踢左后卫,本赛季,在左中卫的位置上,西班牙人的发挥也非常理想,是切尔西343体系里的重要一员。马科斯-阿隆索在切尔西的位置是左边翼卫,他的发挥也很理想,还有4个进球入账。在巴萨对阵巴黎的比赛里,恩里克就是采取的343阵型,而或许他考虑引进马科斯-阿隆索作为阵容的备选。

  马蒂奇是一名防守悍将,相比其他的两人,巴萨还是更有希望签下这名塞尔维亚后腰,这是由于最近一段时间,马蒂奇在孔蒂的手下失宠,法布雷加斯则重返主力,因此,如果马蒂奇继续失去主力,巴萨还是有挖角他的可能性。值得一提的是,马蒂奇本赛季在进攻端的表现也不错,在英超有着6次助攻进账。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831614.shtml report 622 北京时间3月9日,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消息,本周二,巴萨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和俱乐部球探乌巴诺出现在伦敦碗体育场,两人观看了切尔西客场挑战西汉姆联的英超比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