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加特:满意球队跑动距离,明天争取赢恒大

  北京时间3月9日晚19:35,山东鲁能将在联赛第二轮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今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满意球队上一场的跑动距离,球队明天的目标就是战胜广州恒大。

  

  新闻发布会

  谈到明天与恒大的比赛,马加特表示,“明天我们将迎战广州恒大,我们为此进行了高强度备战,希望明天晚上球队能有好的表现。我们全队都看了恒大上周的比赛,我们完全有能力去制造麻烦,让恒大不舒服。虽然明天面对的是最强的球队,但是我们也想在他们身上获得积分,并且尝试着战胜他们。”

  马加特接管鲁能后,球队的跑动距离一直位居联赛前列,对此马加特表示很满意,“我很满意,包括跑动距离,这说明我们准备期的训练是有效果的。第一场比赛球队在配合上还有些生疏,这些以后都会慢慢完善,明天我们要跑动更多,来争取比赛胜利。”

  吉尔与马加特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他表示,“这几天为这场比赛准备了很多,大家在努力训练,为了这场比赛我也准备了很多,我也会把自己准备的都拿出来,奉献一场完美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832076.shtml report 578 北京时间3月9日晚19:35,山东鲁能将在联赛第二轮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今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满意球队上一场的跑动距离,球队明天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