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主帅:恒大巴西外援极具威胁 我们不会死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3月9日讯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3月9日,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来新赛季第二战,对手是实力强大的广州恒大。赛前,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球队的目标就是在恒大身上取分,甚至战胜他们。

  新赛季中超揭幕战在济南进行,鲁能2-0战胜来访的天津泰达,鲁能主帅马加特坦言这场胜利让球队训练气氛非常好,“大家很享受这两天的训练,明天我们要迎战冠军球队广州恒大,我们进行了高强度备战,在我看来我做了我们所有能做的,希望明天晚上让这个冠军球队面对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众所周知,明天来的是最强的球队,这是一个和最强的球队、最强的球员去比较的机会。我们全部的人也看了恒大上周的比赛,明天我们每个人多付出一些的话,我们完全有能力去制造麻烦,让恒大不舒服。这也是我们在这里想要尝试的,虽然面对的是最强的球队,但是我们也想在他们身上获得积分,并尝试着战胜他们。”

  在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中,鲁能凭借最后阶段两个进球战胜对手,谈到明晚对阵恒大时的战术,马加特表示:“这周比赛和上周是完全不一样,冠军球队会尝试主动出击,他们有阿兰、高拉特 、保利尼奥三名出色巴西球员,他们在门前非常有威胁,他们还有巴西教练,以及非常好的中国球员。但是我们不光是防守,因为我们想赢球,我们会主动出击,要尝试和对方攻守的平衡。 ”

  首轮比赛过后,鲁能全队跑动距离超过11000米,排名联赛第三,对此马加特直言很满意,“上一场比赛结束以后我就说了很满意,包括跑动距离,这说明我们准备期的训练是有效果的。第一场比赛在配合上可能多少有些生疏,这些以后都会慢慢完善,明天我们要跑动更多,来取得和上场比赛相同的结果。”

  在恒大进入中超以后,鲁能从未战胜过对手,马加特接手球队后,也在联赛末战0-4不敌对手,“上一个赛季恒大很稳定,最终他们毫无悬念夺得冠军,目前水平来说,两支球队无法相提并论 ,所以说明天我们必须通过不断的跑动和更多的投入去争取给他们制造很大的麻烦,我不能要求我们的球员必须打败他们,我只能说通过投入,去尝试我们要的结果。”马加特说道。

  与马加特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是球员吉尔,谈到明晚的比赛,吉尔表示会奉献一场完美的比赛,“这几天为这场比赛准备了很多,大家在努力训练,我会把自己准备的都拿出来,奉献一场完美的比赛。不管他们有多强,我相信我的团队没有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834422.shtml report 1630 鲁能备战热身塔神大秀球技佩莱卖力认真齐鲁网济南3月9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3月9日,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来新赛季第二战,对手是实力强大的广州恒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