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媒:默滕斯续约受阻,可能转投曼市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根据那不勒斯当地媒体Il Mattino报道,默滕斯与曼联或曼城的代表进行了接触,他与那不勒斯的续约一事受阻。

  

  Il Mattin截图

  据报道,当地时间昨天,这位比利时国脚与来自曼市的俱乐部进行了会面,是曼联还是曼城还未知。不过,随后默滕斯方否认了此事。

  默滕斯与那不勒斯的续约谈判已经进行了有一段时间,但到目前为止,比利时人还未在新合同上签字。

  本赛季至今,默滕斯已经为球队在各项赛事中打进23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835331.shtml report 354 根据那不勒斯当地媒体IlMattino报道,默滕斯与曼联或曼城的代表进行了接触,他与那不勒斯的续约一事受阻。IlMattin截图据报道,当地时间昨天,这位比利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