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战恒大海报威武霸气,金戈铁马同袍一心!

  9日中午,山东鲁能发布官方海报,海报中有即将退役的鲁能“拾贰”号战旗。并配有将士金戈铁马、冲锋沙场的场面,写有“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八个大字。

  鲁能泰山官方海报表达了山东鲁能将士和全体鲁蜜一同上战场杀敌、一同作战、一同前进的意味。毕竟明晚与广州恒大的主场比赛,俱乐部将永久退役12号球衣,留给所有鲁能球迷。

  

  鲁能官方还配上了一段古诗词,表达了泰山球员与鲁能球迷同心同德,共同战斗的决心——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王于兴师,修我戈矛。与子同仇。岂曰无衣?与子同泽。王于兴师,修我矛戟。与子偕作。岂曰无衣?与子同裳。王于兴师,修我甲兵。与子偕行。

  

  由于外援名额减少、以及U23政策的存在,加上郑智红牌停赛,恒大的中场缺少了传统屏障。而鲁能的青春风暴如今正是迅猛之时,加上主场揭幕战的2-0开门红,周五的双方交战备受期待。

  

  对于周五球迷购票火爆的事情,鲁能俱乐部也给出了官方说法:为了给广大球迷提供更加专业和便捷的售票服务,俱乐部自2016年起与体育之窗签订了票务整体外包协议,专业体育票务销售公司通过俱乐部官网等各种渠道统一分配票源。

  

  同时,俱乐部官方表示,为保证球迷在官网正常购票,目前已经协调体育之窗调整票源分配,官网已经可以正常售票,当然由于销售火爆,票量有限,现在球票已经再次售罄,一票难求。

  另外,中国足协官网公布了中超联赛第二轮裁判安排,赵治治将执法山东鲁能和广州恒大的焦点之战。

  闪电体育 徐凯华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鲁能资讯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837639.shtml report 1104 9日中午,山东鲁能发布官方海报,海报中有即将退役的鲁能“拾贰”号战旗。并配有将士金戈铁马、冲锋沙场的场面,写有“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八个大字。鲁能泰山官方海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