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克利吐槽詹皇玻璃心 不怕库里只惧杜兰特和马刺

  大嘴巴克利曾经在球场上就是无视一切的恶汉,曾经把大鲨鱼奥尼尔揍惨,场下作为TNT评论员更是犀利不比,乔丹和科比这种大神级别的球员都逃不了成为其口诛笔伐的对象,巴胖怒喷上帝乔丹只会打球不会当老板经营球队,巴克利同样怒批黑曼巴科比自私自负不懂得团结,现在巴胖再次吐槽詹姆斯是玻璃人,听不进忠正良言只听得进阿谀奉承。

  巴胖承认自己因过嘴瘾得罪了很多大佬,比方说上帝乔丹和飞侠科比就因为自己的批评再也不能和自己回到从前的朋友关系了,巴克利同时又承认自己从来就没有为自己一私之利批评过别人,都是实话实说忠言逆耳,而詹皇将和巴胖之间的不同见解升级为个人恩怨,大嘴巴克利称:“詹姆斯从小到大的传奇经历就是个好人,但是皇帝有一颗玻璃心,说白了还是不够强大!”

  詹姆斯心底最害怕的不是大嘴巴克利,而是加入勇士抱团库里和汤普森的杜兰特,詹皇称:“库里和勇士统治了NBA过去两到三年,现在杜兰特让他们进攻无法阻挡,防守端更是如虎添翼,勇士实力远远超越上赛季73胜的那支勇士!”詹姆斯开创骑士王朝打造属于真正属于自己的时代的另一个对手就是马刺和莱昂纳德,詹姆斯毫不吝啬简直犹如膜拜一般称赞:“我必须队马刺以及波波维奇脱帽致敬,这么多年马刺是如何一直成为夺冠最大热门并且保持如此低调!对于联盟中真正的詹姆斯终结者我认为只有莱昂纳德一个!”

  关注微信公众号:nbadqw 就送詹姆斯签名斯伯丁官方正品篮球一个和库里签名球衣一套!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848654.shtml report 1226 大嘴巴克利曾经在球场上就是无视一切的恶汉,曾经把大鲨鱼奥尼尔揍惨,场下作为TNT评论员更是犀利不比,乔丹和科比这种大神级别的球员都逃不了成为其口诛笔伐的对象,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