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跑出辣么美的自己:长沙橘洲“辣么美”女子跑

咕咚体育 赛事 阅读(0) 评论()

  热爱挑战

  梦想飞越过的景色

  真实的秀,独特的美

  触碰不平凡的精神世界

  辣么美,只为路上遇见

  为有个性跑的你!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2017年4月16日(周日)14:00

  报名截止:2017年4月1日12:00

  比赛地点:长沙岳麓区橘子洲景区

  组别及费用

  ? 12 KM竞速跑 60元/人

  ? 6 KM欢乐跑 40元/人

  ★温馨提示:

  ①报名并缴费后,报名费将不予返还

  ②在咕咚报名并缴费成功后即代表报名成功,请勿在其它渠道重复报名,名单将在报名截止后统一提交给赛事方

  ③本赛事只接受女士报名

  赛事亮点

  限量装备,与众不同:

  独特设计的限量参赛服等时尚装备凸显女性俊美与独立个性,展现女性跑者健康的时尚活力。

  最高颜值,最帅领跑:

  暖男绅士小鲜肉,各种风格帅哥组成官方领跑员,带你一路刷出好心情!

  最美妆扮,最爱是你:

  赛前赛后为您提供发型整理、彩绘、纹身贴、美甲等服务,在赛道上充分展现你的魅力,美丽动人又个性十足!

  网红直播,与你同在:

  无论是时尚辣妈还是萌妹子,边跑边直播,让更多人见证你赛道上的英姿,让更多人为你加油鼓励!

  美食补给,甜蜜贴心:

  湖南特色美食与女生最爱蛋糕甜品巧克力,全部都是女生的最爱!

  男模天团,浓情爱意:

  男模在终点微笑着跟你击掌加油,为你送上完赛奖牌,还能一起甜蜜合影,让满满的爱意融化你!

  当年毛主席笔下的独立寒秋,湘江北去,橘子洲头。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感染到多少人对湘江美景的向往。

  本赛事跑道环绕橘子洲,每一步都是一种别样的风景。等你来欣赏!

  比赛路线图

  参加办法

  ①参赛者年龄要求

  1. 12 KM竞速跑 16周岁以上(2001年4月16日前出生);

  2. 6 KM 欢乐跑 12周岁以上(2005年4月16日前出生);

  3.未成年参赛者必须有监护人签名,并且至少有一名监护人陪同方可参加;

  4.66周岁以上参赛者必须有直系家属签名;

  ②参赛者身体状况要求

  参赛者应身体健康,经常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选择参赛项目。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过感冒者;

  7.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8.其他不适合参加比赛者(如孕妇、赛前疲劳者、过度饮酒者等)

  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者自行承担责任。

  ③特别参赛资格要求

  所有参赛者必须由本人参赛,不得出现替跑或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参赛的情况;所有参赛者的信息和参赛资格必须通过公安部门的审核方可参赛。

  ④领物办法

  个人参赛者:根据赛事官网公告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凭本人二代身份证件原件和纸质复印件(一份)及亲笔签名的《领物单》(领物前参赛者自行在官网打印)前往指定地点领取参赛号码布、感应计时芯片、《参赛指南》等竞赛物品。允许代领,代领人凭本人二代身份证件原件及纸质复印件(一份)、被代领人(参赛者)二代身份证件纸质复印件(一份)及被代领人(参赛者)亲笔签名的《领物单》领取竞赛物品。

  ⑤参赛者须保证提交的身份证件和文件资料真实有效。

  ⑥参赛者必须真实、准确地填写个人报名信息,以保证组委会赛事信息能够及时准确发送给参赛者。

  ⑦参赛者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竞赛办法

  (一)比赛检录:按竞赛项目分别进行检录。

  (二)起跑顺序:12 KM竞速跑、6 KM欢乐跑、一次鸣枪,同时起跑。

  (三)计时办法:

  12 KM竞速跑由组委会提供一次性感应计时芯片,在起终点及赛道沿途设有计时芯片感应带。参赛者佩带计时芯片,行进中必须逐一通过地面的计时感应带,如选手缺少任何一个感应点的成绩,将不予排名。一次性感应计时芯片将在赛前与号码布一起发放,详情参阅《参赛指南》。(《参赛指南》与参赛包同时发放)

  (四)关门距离和时间:

  为了确保参赛者比赛安全、顺利,比赛期间比赛路线各段设关门时间,限时进行交通封闭。关门时间后,各路段恢复正常交通。在规定的关门时间内,未跑完对应距离者须立即停止比赛,退出赛道,以免发生危险。退出的参赛者可乘坐组委会提供的收容车到相应项目的终点处。

  关门时间具体见下表(以发令枪声时间为准):

  注:如发生特殊情况,组委会有权决定提前关门,参赛者需服从组委会统一安排。

  (五)饮水站

  饮水站: 12 KM竞速跑赛道沿途 6个饮水站

  (六)存取包参赛选手须按规定到相应存放点存放个人物品,贵重物品请勿存放在包内(如手机、有效证件、现金、各种钥匙、信用卡、掌上电脑等),否则一旦发生损坏或遗失,后果由选手自行承担。比赛当天赛道起点处存包服务将于鸣枪前16分钟截止,请选手合理安排时间。参赛者必须在本人参赛项目关门时间后的46分钟内到指定存包处领取个人存放物品,超过规定时间未领取的,可于赛事第二天到组委会领取。6日之内未领取的物品,将按无人领取处理。

  (七)有关竞赛的具体要求和安排,请查阅《参赛指南》。

  奖励办法

  (一)12 KM竞速跑

  按枪声成绩录取1-3名奖励见下表。(单位:人民币 )

  名次奖励

  第一名 3000元

  第二名 2000元

  第三名 1200元

  * 注:所有获奖运动员的成绩在官方网站上公式3日之后,确认无异议后再进行发放奖金,现场不发放奖金。

  ? 在关门时间内完赛者颁发完赛奖牌及饮用水一瓶。

  ? 凡参加比赛者赛前均发号码布及参赛包。

  ? 参赛者可登录官网下载打印成绩。

  (二)6KM欢乐跑

  ? 不比速度、不设名次奖,在关门时间内完赛者发饮用水一瓶。

  ? 凡参加比赛者赛前均发号码布及参赛包。

sports.sohu.com true 咕咚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849472.shtml report 6051 热爱挑战梦想飞越过的景色真实的秀,独特的美触碰不平凡的精神世界辣么美,只为路上遇见为有个性跑的你!赛事信息比赛时间:2017年4月16日(周日)14:00报名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