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避谈谁替郑智 郜林:告诉大家怎么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赵献喆
  • 手机看新闻
 发布会现场


  齐鲁网济南3月9日讯 (闪电体育实习记者 赵献喆)3月10日,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六冠王广州恒大,9日下午,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和球员郜林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斯科拉里在发布会上说道,已对鲁能做了针对性部署,希望明天能进行一场精彩比赛。郜林在更是直言,要通过明天的比赛,让大家看到足球应该怎样踢。

  新赛季首轮比赛,广州恒大主场2-1艰难战胜北京中赫国安,取得新赛季开门红。斯科拉里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鲁能实力很强,但恒大已经做了针对性部署,“这一周的训练情况比较稳定,也针对明天的比赛布置了针对性训练,鲁能实力很强,但我们已经做好全力准备,希望明天能进行一场精彩的比赛。”

  球员郜林在发布会上直言,和鲁能进行比赛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希望通过这场比赛,告诉大家足球应该怎么踢,“我们球员准备得很好,心情也很好,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对阵山东会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我们想通过明天的比赛,让大家看到足球应该怎么踢,什么样的足球才是大家所希望看到的足球。”

  对于郜林的发言,现场有记者问道,这样的言论是否与上场比赛有关,对此郜林补充道,“和国安那场比赛并没有关联,上一场我们发挥不好,明天我们会踢出风格,踢出更漂亮的足球。”

  之前,马加特在发布会上说道,鲁能希望用跑动牵制恒大的进攻,斯科拉里谈道,“我们会坚持自己的足球风格,恒大可以在比赛中通过控球、跑动创造威胁能力,取得比赛好结果。虽然山东实力很强,但我们会用正常心态面对比赛,我相信我们也准备好了。”

  联赛首轮,恒大主场战胜国安的比赛中,前鲁能球员郑智染红,无缘本场比赛,对此斯科拉里坦言,“谁能替换郑智?队中的徐新、黄博文,张成林都能踢这个位置,具体情况会在明天进行安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849598.shtml report 1316 发布会现场齐鲁网济南3月9日讯(闪电体育实习记者赵献喆)3月10日,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六冠王广州恒大,9日下午,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和球员郜林出席赛前新闻发布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