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原创】桑切斯笑的是阿森纳的无能还是自己浪费的光阴

  

  

  桑切

  斯又笑了

  桑切斯又笑了。联赛面对利物浦,在球队丢球的情况下他坐在替补席上毫不掩饰地笑;与拜仁比赛中的这个笑容势必会被拿来一再的解读。

  1-5落后的那一刻,桑切斯捂着脸,眉眼间流露出掩藏不住的笑意。之后他仰天长舒了一口气,好像一种释然。也许他已经把自己从压抑的地牢里解放了出来,他是不是想通了?自己没必要,也终于不用再为这样一支球队拼死拼活了。

  

  告别

  球迷?

  下场时他向酋长球场的球迷挥手致意,像是在告别。从续约不畅开始,到坐替补席,矛盾绯闻,球队惨负……对于好胜心极强的桑切斯来说,离开是最合理的选择。

  

  偷笑

  的全过程

  有的人认为桑切斯的笑是苦笑,而有的人认为桑切斯就是在偷笑。那么就来解读一下这个饱含争议的笑:镜头在转到桑切斯和切赫的特写时,两人正在交谈着什么,桑切斯的手捂着嘴,但眼神里含着笑意,而切赫的脸上也带着笑容。后来桑切斯摇头咧了咧嘴,仰头呼了一口气,切赫的表情也变的严肃了一些。可桑切斯还是有点没忍住地笑了,并又用手遮住了嘴。

  

  

  媒体

  和球迷对桑切斯的笑做了解读

  虽然那一仰头好像透着一股绝望,但《太阳报》、《每日邮报》、《马卡报》等媒体,以及推特上的球迷都认为,桑切斯的确是在偷笑,可能是在和切赫说什么好玩的事,但发现摄像机对着自己,感觉这时笑有点不合适,便强行收敛笑容,换了个表情。不过桑切斯最后还是没憋住。

  这让人想起了2009年中国男篮亚锦赛输给伊朗后,孙悦、杜锋、朱芳雨的偷笑。朱芳雨事后解释他只是在自嘲自己得了亚运会、亚锦赛和全运会的第二,并无其他含义。而当时的领队宫鲁鸣表示,不是说输了球就该难过,但至少要有起码的尺度。

  

  不是

  输球就得难过,但要有尺度

  不管是苦笑还是偷笑,对桑切斯都没有必要太过责难。毕竟在首回合大比分失利,次回合也已经无力回天的情况下,不能要求球员只能苦大仇深地哭丧着脸。而且只要桑切斯在场上,他的职业精神堪称所有球员的标杆。只不过拥有这样精神的桑切斯并没有在阿森纳得到他所期待的回报。

  不可否认,桑切斯不是唯一一个在场上具有拼搏精神的阿森纳球员。但结果摆在眼前,在阿森纳的这三年,团队荣誉、个人待遇都没达到他的期望。职业生涯的黄金年龄就这样随着阿森纳不上不下地度过了,对于自尊的桑切斯,说是在这里白白浪费了光阴也不为过。

  桑切斯的笑不会是对阿森纳幸灾乐祸的嘲笑,也不会是对温格的挖苦,也许他只是听切赫讲了一个笑话。而笑过之后的他回到家中洗澡的时候一定是在追忆当时的选择,若再回到三年前,他还会来到阿森纳吗?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产业营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850801.shtml report 2347 桑切斯又笑了桑切斯又笑了。联赛面对利物浦,在球队丢球的情况下他坐在替补席上毫不掩饰地笑;与拜仁比赛中的这个笑容势必会被拿来一再的解读。1-5落后的那一刻,桑切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