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上港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主帅:向夺冠目标前进 受新政影响不会轮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上港赛前备战 


  今天上午,上海上港来到主场上海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新赛季中超开门红,上港队全队斗志高昂,明晚面对延边富德的挑战,希望能够继续保持胜利的势头。

  赛前声音

  博阿斯(上海上港主帅):我们希望能够在主场延续自己良好的节奏和状态,取得一个满意的结果,从而实现今年夺冠的目标。我们也做好了对手给我们带来困难的准备,他们的防守做得很好,我们会努力去取得进球。

  关于阵容轮换,现在谈论这个还有点早,毕竟赛季才刚刚开始。中超新政的原因,我们已经有外援在休息了,所以目前不会考虑在明天的联赛中进行轮换,球员们的状态也都非常好。对于目前还没有太多比赛的球员,他们也需要保持好状态。当然,像于海他近期已经有出场的机会,其他球员也会有机会。我们要尽可能让球队保持最好的状态,使用最强的阵容去应对每一场比赛。

  延边的冬训比赛录像很少,我们研究得不多,上一场比赛他们有两个外援没上,所以无法确定这场比赛是否会沿用上一场的首发。他们的客场比赛以守为主,到时候要看他们到底用什么样的阵容。他们的前锋斯蒂夫很有威胁,不知道会不会首发,不清楚他们的主教练会用什么样的战术,如果主守的话可能还是会采用外援中卫组合。

  贺惯(上海上港球员):一直在赢球,大家状态很好,很团结,相互十分信任,在比赛中能够很好地配合。延边是顽强的对手,做好了90分钟战斗的准备。

  朴泰夏(延边富德主帅):我们明天对阵的上港队是中超16支球队中目前状态最好的。这场比赛前,外界很多人都认为上港队明天有充分的理由战胜我们。但是预想只是预想,比赛的结果现在还不可能就定下来,我们会用最好的发挥来争取最好的成绩。球队三天前就来到上海,球员们近来的训练情况非常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851085.shtml report 1326 上港赛前备战今天上午,上海上港来到主场上海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新赛季中超开门红,上港队全队斗志高昂,明晚面对延边富德的挑战,希望能够继续保持胜利的势头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