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博阿斯表态不轮换 全力上港或上演大胜

  因为备战下周中的亚冠赛事,上海上港的第二轮中超在周五就会展开,他们将会在主场迎战延边富德。首轮联赛大比分逆转长春亚泰,再次主场出击的上港当然希望用一场胜利为亚冠赛事作铺垫,而主教练博阿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中也表示球队并不会轮换。

  

  首轮就5-1大胜长春亚泰,虽然被对手先攻入一球但是上港还是展现了恐怖的进攻能力,毕竟他们拥有胡尔克、奥斯卡、埃尔克森和武磊这样的攻击群,而且是主场作战,他们有能力再拿下一场胜利,因为他们的对手也只是延边富德这种中下游球队。

  球队主教练博阿斯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中就表示,自己在现阶段不会因为要备战亚冠而轮换,“现在谈论这个问题有点早,不会那么早考虑轮换,中国足协实施了新政,但这个政策针对于中超,在亚冠中并没有,所以我们不会那么快考虑您说的这个问题。”

  可以说以上港的实力,即便轮换相信也可以在主场战胜对手,况且现在博阿斯已经表示不会对阵容进行轮换,那么一场大胜或者将会再次降临在上海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852270.shtml report 552 因为备战下周中的亚冠赛事,上海上港的第二轮中超在周五就会展开,他们将会在主场迎战延边富德。首轮联赛大比分逆转长春亚泰,再次主场出击的上港当然希望用一场胜利为亚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