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妫马参赛包 | 压缩腿套、女神装、公主裙……论宠人,我只服妫马组委会

全民跑步 赛事 阅读(0) 评论()

  

  众所周知,我们马孔多的参赛包一向物超所值,毕竟,我们可是给选手送过珍珠耳钉和泡沫轴的。秉承着一定要把女选手当公主宠的理念,我们往参赛包里塞了这些东西,大家来一探究竟吧。

一、第二届妫马参赛包

  1、性感与活力兼备的女神跑步背心(1件)

  

  去年的妫马女神套装,让大家念念不忘。今年,我们玩点不一样的:当所有的女子马都在发粉红衣服的时候,这件天蓝色的参赛服会不会让你感觉眼前一亮呢?

  

  除了颜色出奇制胜之外,这件背心的设计也是颇为考究:

  *简约U型领,修饰你的颈部胸部线条;

  *背部十字交叉、腰部线条收紧,让你性感十足;

  *肩带较窄,活力十足。

  

  材质为精选优质速干面料,柔软舒适、动感排汗。

  当然,马孔多出品,肯定不会放任何广告。衣服右下角为赛事logo“玫瑰”,左上角为马孔多logo。

  2妫马定制款压缩腿套(一对)

  

  这款压缩腿套是妫马定制款,四海八荒独独妫马选手拥有哦!它颜值颇高,颜色为清爽雅致的蓝色,与运动背心上下呼应、相得益彰。穿上它们,你绝对是赛场上最亮丽的风景线。

  颜值高的同时,这款定制压缩腿套性能也十分完善:

  *它舒服透气,加固肌肉但不勒腿;

  *它渐进压缩,能促进血液回流;

  *它有压力支撑,防止肌肉损伤僵硬;

  *它对腿部进行包裹、支撑,提高你的运动表现。

  这是只属于你的压缩腿套,你还不心动吗?

  3时尚与减龄齐飞的公主纱裙(1件)

  

  还以为今年是跑步短裤?那你就错了!我们就要玩别人不敢玩的,今年的跑步下装是:公主纱裙。

  从去年开始,纱裙重新开始流行,本宝宝都囤了好几件了。我们女子马也要紧跟潮流不是,毕竟,谁还不是个小公主咋地?!

  马孔多特质纱裙,多层纱面防护,穿个打底裤就可以上赛场了,既时尚又减龄,让你做回真正的小公主。

  4少女心爆棚的特大参赛包(1件)

  

  这次的赛事包是白色,百搭随性、清爽舒适。

  考虑到是女子马拉松,大家要换要拿的东西比较多,所以赛事包的大小跟去年北马赛事包的大小差不多,很能装哦!

  5、价值100元的马孔多跑步装备代金券(1张)

  

  给女生最好的礼物,无非就是:买买买!我们这次满足你,每个女选手的参赛包中都会有一张价值100元的马孔多跑步装备代金券,让你们尽情买买买!艾玛,再也想不出来比我们更疼你们的人了。

  6、一次性雨衣(1件)

  

  一般来说,5月的延庆是少雨的。但是为了以防万一,主办方还是添加了一次性雨衣。

二、贴心诱惑的赛事服务

  “一路吃吃喝喝到了终点,还有提拉米苏,跑这场马拉松,真是太幸福了!”好吃、好玩,就是大家对去年妫马的印象。那么今年,我们当然更不会让你们失望了。

  1、水果的盛宴

  

  夏天,和水果更配哦!

  2、干果的天堂

  

  跑马,有干果更嗨皮。太干?我们水多啊!

  3、暖心的西米露

  

  白净滑糯、营养颇丰的西米露,是你跑女子马的最佳补给。

  4、玫瑰的海洋

  

  女子马,尤其像我们妫马还是全国唯一注册了“玫瑰跑”商标的女子马,肯定不会缺女子马拉松的标配——玫瑰花。

  5、冰爽的毛巾(1

  

  此款冰巾采用特殊面料制成,遇水后,温度比一般的毛巾要低得多,瞬间给你带来冰冰凉的感觉。赛后,有这样的毛巾披在身上,既能吸汗又能降温。

  当然,除了上述食物和饮品,组委会现场还会提供其他饱腹可口的食物,敬请期待。

  另外,奖牌跟去年大不一样!大不一样!大不一样!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当然除了赛事包和服务,第二届妫马还有以下亮点:

  1、可转让名额的赛事:早报了妫马,临时不能跑了怎么办?可以转让名额了!详情请点链接查看;

  2中国田协注册赛事、认证赛道:赛事成绩进入中国马拉松数据库;

  3、赛道如园林:10公里亲水、10公里入林,并可窥2019年世园会建设景;

  

  4唯一正宗的“玫瑰跑”:马孔多成功拿下“玫瑰跑(RoseRun)”注册商标,玫瑰元素贯穿赛事始终;

  5、服务再升级:第一届妫马服务备受称赞,那是因为没跟第二届比;

  6警官兔领跑:官方领跑员由清一色的警官担任;

  7、新增12.5公里跑:轻松不累,纵览妫河两岸美景。

  支持单位:北京市延庆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马孔多(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马孔多(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体育局

  北京市延庆区旅游发展委员会

  北京市延庆区园林绿化局

  共青团延庆区委员会

  比赛日期:2017521日(星期日)9:00-12:00

  比赛地点:北京市延庆区城区

  竞赛组别与项目:女子半程马拉松赛(21.0975公里)、爱心伴你行(男子21.0975公里陪跑)、女子12.5公里跑

  

  戳阅读原文,即可一键报名北京妫马

sports.sohu.com true 全民跑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854712.shtml report 9050 众所周知,我们马孔多的参赛包一向物超所值,毕竟,我们可是给选手送过珍珠耳钉和泡沫轴的。秉承着一定要把女选手当公主宠的理念,我们往参赛包里塞了这些东西,大家来一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