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帕切科:苏宁人员不整是利好,泰达仍需磨合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19:35,江苏苏宁将在中超联赛第二轮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在今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泰达亿利主帅帕切科表示,苏宁两名外援的缺阵对泰达是一大利好,明天力争赛季首胜!

  

  发布会

  对于苏宁两大外援罗杰-马丁内斯和特谢拉将缺阵的情况,帕切科说:“对方的前锋无论上与不上,我们都已经做好了相应的准备好。作为一支强大的队伍,苏宁很少会连续失利,相信江苏会很快调整过来。江苏渴望赢得比赛,但相较以往会更困难一些。”

  随后,帕切科又表示泰达队目前还处在磨合的阶段,还需要更多一些的时间,“从去年到今年我们引进了很多内外援,上一场只有白岳峰和惠家康是去年的球员,其他球员都是新加盟的,还需要更多时间去适应。所以希望外界的球迷和媒体能够给予宽容的空间。相信在充分磨合后,我们会比以往做得好。”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854942.shtml report 486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19:35,江苏苏宁将在中超联赛第二轮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在今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泰达亿利主帅帕切科表示,苏宁两名外援的缺阵对泰达是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