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通赛丁宁两连胜晋级 坦言“血战到底”考验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建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郭健3月9日发自北京)今天晚间,“直通杜塞尔多夫”国乒选拔赛在深圳体育馆结束了第二阶段小组赛的较量。大满贯得主丁宁先后战胜顾玉婷、王曼昱,勇夺小组第一的也获得了明天参加“血战到底”PK赛的机会。

  “第二阶段小组赛结束了,发挥总体还可以,比较正常,”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丁宁对记者说。她表示前天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自己休息了一天,由于对场地氛围已经非常适应,所以并没有对比赛做什么特别准备。谈及与小将王曼昱的比赛,丁宁说,“王曼昱非常有冲击性,她年纪很小,打法也很先进。联赛期间我对王曼昱的了解不是很多,技战术运用上不是很合理,所以连续输给她两次。在这次比赛中自己技战术方面做出了一些调整,对对手也是很重视,应该说赢球的关键还是在技战术方面做得不错。”

  谈及明天“血战到底”的PK赛,丁宁说,“之前在2013年我打过一次血战到底的比赛,感觉确实很不一样,因为这个是淘汰赛,最后阶段如果第一场输了的话就要连场,这对于心理调控、连续作战能力都是很大的考验,而且能够打到最后的选手实力都比较强,胜负更多要看临场。同时三局两胜的偶然性非常大。”(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856805.shtml report 512 (搜狐体育郭健3月9日发自北京)今天晚间,“直通杜塞尔多夫”国乒选拔赛在深圳体育馆结束了第二阶段小组赛的较量。大满贯得主丁宁先后战胜顾玉婷、王曼昱,勇夺小组第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