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图片报:莱斯特城有意聘请施密特担任主帅

  据德国《体育图片报》报道,莱斯特城正在试探前勒沃库森主帅施密特,他们希望邀请这位德国教练下赛季来皇权球场执教。

  

  施密特执教能力不俗

  据悉,在上周从勒沃库森下课之后,莱斯特城、阿森纳和埃弗顿都分别和施密特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接触。目前来看,助教莎士比亚将在本赛季结束前继续担任蓝狐代理主帅,至于夏季俱乐部高层是否还愿意招聘施密特还不得而知。

  埃弗顿主帅科曼最近则和巴塞罗那不断传出绯闻,而合同即将到期的温格至今也还没有决定下赛季是否留队,因此太妃糖和枪手也都对施密特保持着关注。

  施密特现年49岁,于2014年6月1日起开始执教勒沃库森,期间他带队踢了128场比赛,共录得62胜29平37负。在他的带领下,2015年带领药厂排在联赛第四,而2016年更是拿到联赛季军,但本赛季至今球队仅仅排在联赛第10位,在3月5日以2-6惨败多特蒙德之后,施密特从勒沃库森下课。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857233.shtml report 531 据德国《体育图片报》报道,莱斯特城正在试探前勒沃库森主帅施密特,他们希望邀请这位德国教练下赛季来皇权球场执教。施密特执教能力不俗据悉,在上周从勒沃库森下课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