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胡睿宝:恒大固执己见,改年龄身不由己

  备受关注的“胡睿宝事件”近期持续发酵,事件主角胡睿宝今天发布微博,透露了关于自己改年龄,以及与广州恒大之间的恩怨。

  

  胡睿宝微博

  胡睿宝微博全文:

  改年龄是我少年时犯下的重大错误,是一生的污点,我永远不会原谅自己,接受所有指责。17岁时想恢复真实年龄,不想再占据全运会、国青和国奥的位置,希望让真正97-98年龄段的球员在这个位置上得到锻炼。然而,却身不由己。

  2013年11月17日,恒大来上海谈引进我的事,在来之前我父亲明确告知恒大,胡睿宝的真实年龄是96年10月17日的,恒大来上海见面后,我父亲又提出来恢复真实年龄,恒大同意了。但是恒大希望我帮助组建97-98年龄段的梯队以后再恢复真实年龄,因为足协规定各俱乐部必须组建这个年龄段的梯队。

  2014年5月29日之前,我父亲多次要求恢复。均以各种理由被拒绝。无奈,我父亲给德罗索教练写了一封信,德罗索教练让翻译给我父亲回电话说:“恢复真实年龄是球员和家长的权利。”于是,我强行启用了真实年龄的身份。真实年龄自2014年5月29日生效,假年龄于2014年6月19日到期后作废,并把这一结果明确告知了恒大和教练组,从此,领工资、乘飞机等均使用了真实年龄。但是2015年1月恒大仍然用过期的身份证报名了亚冠。

  2015年1月26日,恒大给我父亲来电话,通知我进国青队,我父亲明确告诉恒大,我们已经恢复了真实年龄,原来的身份证已经作废,所以我们不想去!恒大说恒大向来支持各个级别国家队,不去不行,我选择了服从。这次国青集训,李明主教练对我的表现非常认可,给予很高的评价。但是在第二次国青集训时,我还是选择了拒绝去国青,希望把这个机会留给真正这个年龄段的球员。一年后,李明教练见到我时开玩笑说:“你把这个机会留给你上海的小弟了”。

  2015年2月28日,恒大在我坚决反对的情况下又用过期身份报名中超,并告知我今年有新政策,16岁可以报名中超,假年龄也符合报名中超的年龄。

  2015年 2月28日,也是中超报名的最后一天,恒大来电话,告诉我们中超报名失败,原因是16岁可以报名中超这一说法只是新闻报道,今年足协并没有正式执行,现在恢复真实年龄再报名已经来不及了。听了这个消息,当时我感觉就像天塌了一样,但是,不喜欢抱怨的我又一次平静的选择了服从。之后我父亲很快去往广州恒大并强硬告诉恒大,如果再不恢复真实年龄,我父亲就住在恒大酒店不走了,又经过几次协商和抗争,恒大终于同意恢复真实年龄。并给中国足协打去了电话,中国足协回复,先从3月11日就开始停赛,等听证会以后再决定处罚期限。

  去中国足协听证会之前,恒大再三交待,千万不要说恒大之前知道此事,我回答:“放心,是我的错,与恒大无关,本来就该我承担”。听证会之后,3月24日作出了处罚决定。从3月11日-6月10日停赛三个月。

  很清楚,处罚是在中超报名结束之后发生的,不是因为处罚影响了我的中超报名,而是因为恒大固执己见使用已经过期作废的身份报名,造成我无缘中超。2016年1月没有给我报名亚冠,恒大给出的理由是担心亚足联发现改年龄的事情扣恒大的分。

  2016年2月28日前,恒大官网多次公布上调一队,但是,中超报名的最后时刻,恒大通知我父亲,如果试训葡超就不给报名中超。无奈,我又一次与中超无缘。

  在恒大期间还发生过很多次影响我发展的事情,当然恒大不是有意而为之,除了去曼城这件事情,我们都是采取服从和理解的态度,因为一直到现在,我们一家都是恒大的忠实粉丝,不想让外界过多的诋毁恒大,所以很多真相一直不愿意说出。

  凡是我发表过的话均有据可查,并负法律责任。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859128.shtml report 1722 备受关注的“胡睿宝事件”近期持续发酵,事件主角胡睿宝今天发布微博,透露了关于自己改年龄,以及与广州恒大之间的恩怨。胡睿宝微博胡睿宝微博全文:改年龄是我少年时犯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