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江苏苏宁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把斗志带到比赛场 吉翔:现在是困难时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崔龙洙


  北京时间3月9日下午,江苏苏宁主教练崔龙洙携吉翔出席了2017中超联赛第二轮,江苏苏宁与天津亿利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崔龙洙表示:“明天会争取给现场球迷带来满意的结果,我也坚信队员们会把霸气和斗志全部都呈现到比赛场上。”

  吉翔也称:“目前球队处于比较困难的时期,在这种时候才最能体现一支球队的凝聚力,明天我们所有队员会团结一致,按照教练的部署,努力为球迷们呈现一场精彩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860936.shtml report 755 崔龙洙北京时间3月9日下午,江苏苏宁主教练崔龙洙携吉翔出席了2017中超联赛第二轮,江苏苏宁与天津亿利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崔龙洙表示:“明天会争取给现场球迷带来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