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FIFA国家队排名:韩国队第40名,中国队第86,亚洲第9!

齐帅 FIFA 国家队 阅读(0) 评论()

  中国足球究竟是亚洲一流、二流还是三流?在成绩上,中国男足是连泰国队也敢1:5败北的选手,不过反映在积分上,中国男足在亚洲,应该算是二流:排名亚洲第9位。在世界范围内,是第86。这个成绩,较上个月,没有任何变化。

  

  

  中国男足去年的排名比较不错,高洪波执教的最好时期,中国队排在亚洲第8,世界第81,是近五年来的最好成绩。但是随着中国男足在12强赛前5场比赛,2平3负未尝一胜之后,国足不仅出线形势岌岌可危,排名也在亚洲下滑一位。——3月23号后,也就是半个月,中国男足将在主场迎战韩国队,希望届时国足击败对手,在排名、在志气、在国人的期望上,都长一把脸!

  

  

  亚洲范围内,伊朗、韩国分列一二位,日本、澳大利亚、沙特、乌兹别克斯坦紧随其后。强队环伺,并不是中国男足打不好的借口。如果我们总给自己理由,那中国足球永远也上不去。

  

  

  

  世界排名来看,南美球队依然领先世界:阿根廷第一,巴西第二,智利第五。尽管他们的国内联赛,不及欧洲五大联赛,但是国家队的战绩,依然傲人。欧洲方面:德国世界第三,比利时第四,法国队第六。哥伦比亚、葡萄牙、乌拉圭、西班牙分列七到十名。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861347.shtml report 1861 中国足球究竟是亚洲一流、二流还是三流?在成绩上,中国男足是连泰国队也敢1:5败北的选手,不过反映在积分上,中国男足在亚洲,应该算是二流:排名亚洲第9位。在世界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