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史崔克坦言伍兹回归需时日 比赛中走路轻手轻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9日,虽然此刻大家都很迫切的希望看到泰格-伍兹重回美巡赛赛场,但是他的老朋友史蒂夫-史崔克却表示他得到了一些坏消息。在观看了伍兹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的表现之后,他觉得伍兹的身体早已不在巅峰状态,并且走起路来轻手轻脚,很不对劲。

  总统杯队长已经把这位14届大满贯冠军选为了今年秋天即将在自由国家俱乐部举办的总统杯的美国队副队长。目前虽然伍兹还在进行着背部复健,但是他已经跟史崔克发过信息,进行过一些交流。

  “他现在正在非常努力的复健,但是我不觉得他现在会很快的恢复健康。”史崔克说,“显然他要确保自己的参赛前身体完全康复,随后他会花些时间来让自己重建对挥杆和比赛能力的信心。”

  从2月举办的迪拜沙漠精英赛中退出之后,伍兹一直没有回到赛场中来,他在当时打出了77杆,最终他因为背部肌肉痉挛退赛,也因此退出了之后在加利福利亚举办的捷恩斯公开赛和在佛罗里达举办的本田精英赛。

  当时看到伍兹在迪拜打球的电视转播之后,史崔克就觉得自己这位好朋友已不在巅峰状态,“仅仅就是他的走路方式就看上去不太对,他走得特别的谨慎,轻手轻脚的。我觉得他从生理上来说,还没准备好打比赛。”

  伍兹原本计划要打的下一场比赛是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他将到本周五才会确定是否参赛。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866299.shtml report 602 北京时间3月9日,虽然此刻大家都很迫切的希望看到泰格-伍兹重回美巡赛赛场,但是他的老朋友史蒂夫-史崔克却表示他得到了一些坏消息。在观看了伍兹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的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